宫廷养生药膳 北京台北两地携手合作

发表:2006-07-16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同仁堂总经理陈和兴介绍清窈舒活餐

台湾有名的台北国宾大饭店,为了提供顾客良好品质,这次与中国北京同仁堂一同携手合作,药材皆从北京同仁堂空运来台,以遵循调气、养生、养身的饮食里念共同推出“宫廷养生药膳”,让台湾民众在饮食同时,也了解健康和修心并重的养生美学。

两地携手合作

 

台北国宾总经理林兴国(右)和北京同仁堂总经理陈和兴(左)

北京同仁堂总经理陈和兴介绍,这次的合作,是透过国宾大饭店的优势-丰富的饮食文化和国际服务,在不同的资源整合下,才能在很短时间内提供更好的服务。

道地药材

良好的药膳是要坚持它的稳定性和品质,药材的特性是在生长环境,品种的挑选,即在生长过程中所需要的养分和元素,比如说钙、镁、锌….,如果不是在特定的地区栽种的话,整个药材就没有这种疗效,所以拥有良好资源,掌握这些特殊药材的御方工程,这样才能提供给顾客最好的服务,

 

北京同仁堂的珍贵药膳

安慰效应

选取好的质材,搭配不同药材,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色,当顾客看到之后,在心情方面可能感到很舒畅,在医学里头,人的脑波,可以从α、β到θ,θ脑波具有沉淀作用,可能血液会汇集到你的五脏六腑,这样也就能起到好的疗效,也就是一般所说的“安慰效应”。

丰富的饮食文化

这次的“宫廷养生药膳”共有五套菜色,每一套都有不同的疗效和功能,提供喜好不同口味和需求的顾客,希望在饮食的同时,也从中了解中国五千年来承传的优秀、丰富且宽阔的饮食文化和内涵。

来源:大纪元记者宋碧龙/台北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