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人头垫底!吴官正透露入党如妓女拉客(多图)

作者:林凌 发表:2006-07-12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警北京总队天安门支队的党员被逼重发毒誓。
从中共56年的统治下熬过来的人,无论是党官还是百姓,都深受「指标」之害。三反五反、消灭地主富农、打右派什么不要指标?粮食亩产量、大炼钢铁要指标,生孩子、做结扎要指标,长工资、入党、提拔,样样都要指标。

达不到怎么办?太容易了,层层造假、层层欺骗。个个心知肚明,个个造假不停。现在中共连各级机关都为了对付几方面检查,做出几本账来。

吴官正揭硬性入党如妓女拉客

争鸣杂志7月刊有一篇罗冰提供的内部消息《百万党员违法犯规》,消息说,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吴官正说:发展党员工作,必须克服硬指标性的做法。多、快实质上是滥、差。

这话一说,可以明确知道,新华网上的党员是怎么发展出来的。


私营企业被逼设立党支部时给个
光荣匾!
「七一」中共所谓的「建党纪念日」前夕,6月18日,中纪委、中组部在内部公布了2005年全年处分党员情况:全年有177万3千224名党员被开除或劝其退党:受其他党纪及行政处分的党员81万2千317名,其中有19万8千430名被起诉。2005年被开除的人数,是1990年以来,第二位最高数字(1990年是271万6千560名)。这是连续三年超过160万党员被开除。

有趣的是接下去的那个「指标」:「以前的不算,这三年开除的党员加起来就是500万人次。都占同年入党人数的百分之三十以上」!也就是怎么「开除」,也要有硬指标「加入」。怪不得有人说,怎么共产党越退党,总人数越多呢?原来和广州街上的妓女拉客用的是同一方法。

「到去年底止,共产党党员已达7080万人」。以后,如果谁再按照老黄历说中共党只有6000万人,那就是对党的「发展壮大」犯了红眼儿病!

中共掐死小臭虫迷惑百姓

「七一」前夕,中共在内部公布:2005年全年有177万党员被开除,有八成的党员和党组织不合格。胡锦涛说:中央有一个经过调查的结论,如按「三个代表」当灯塔的党章来衡量、鉴定党员和党组织,百分之八十或以上,是不合格的。

胡锦涛近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说:如何改革现行监督机制,是摆在中央政治局面前最迫切、最严峻的大事。胡锦涛还说:必须建立行之有效的党内外监督机制,即使付出一定代价,也是值得的。

那么让我们看看2005年中共处分党员的情况。这从被开除的党员干部级别就可以看出,中共玩儿的把戏。

被开除的党员干部,县处级或以上,1万726名;地厅级或以上429名;副省部级或以上47名。

未被开除而受其他党纪或行政处分的干部,县处级或以上,1万2千557名;地厅级或以上,619名;副省部级或以上,78名。

2005年,因班子问题严重,陷于瘫痪状态而被改组或整顿的党组织,按级别分类为:县处一级,3175个;地厅(局)一级,297个;省部一级,34个。

看出点儿名堂来了吧?职位越高越安全。越坏的越贪的越有钱买官,提拔的越快。爬到国务委员了,政治局了,那么就安全了。所以在中共里官越大问题越多、罪恶越大。这就是为何2002年江泽民非把贾庆林塞进政治局常委会,为何贾庆林三次辞职不让回家,为何江泽民说:「你不干了,我就完了!」

掀翻共妓的贞节牌坊


权力牌复印机是江鬼最爱!
什么受处分的党员的主要违纪犯法行为是「职务贪污、挪用公款、收受贿赂等」;什么因为他们「滥用权力损害国家和人反的利益,造成后果」;什么因为他们「职务上、行为上严重违反党纪、政纪」;什么因为他们「道德品质败坏」,还是安徽副省长王怀忠和河北第一秘李真说的一针见血:

李真在被执行死刑前,留下遗言:「无悔一生,罪虽该死,但我一无后台,二官职小,司法不公,怎服人心。」

王怀忠被处决前,留言:「我罪该死,但也不该死,因为我没有靠山。请带个信给中央:省级干部中,不贪、不拿、不占、不造假的,不会超过十分之二。」

所以,有李真和王怀忠这两颗人头垫底,中共那婊子做出什么诱人的姿态和发出什么甜蜜的誓言,您可千万千万别信。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