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不胖,夜晚减肉二窍门

发表:2006-07-16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饭如果吃的很少到了九、十点钟肚子就咕咕叫了,想吃,怕减肥计划功亏一篑,不吃,实在是很难受,这可怎么办?今天教给你既可大吃又不怕长胖的好方法。

  一、饭后4小时再睡

  Q:白天在公司总是随便吃点填饱肚子就好,晚上妈妈却做了丰盛的晚餐,不吃就太对不起妈妈了,怎么办呢?

  A:晚饭想吃好的?可以!4个小时以后再去睡。

  特别提醒:正常情况下晚饭吃七八成饱为好,不能吃到撑了为止哦。

  解密:其实这也没啥密好解了,很容易理解,晚上吃得多马上就睡觉容易引起脂肪堆积。所以关键是促进消化速度,睡前即使坐着写东西都是一种运动,运动导致消化,脂肪自然就不会堆积。

  合理的晚餐能使你的塑身成果事倍功半,每天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就能轻松搞定营养丰富的可口晚餐

  牛奶银杏炖燕窝

  材料:牛奶、银杏、燕窝。
  制作方法:
  1.将杏仁洗净,杏仁加水炖10分钟。(杏仁应该去超市购买那种剥壳的软杏仁,或者购买杏仁罐头。)
  2.将燕窝用水泡发。
  3.将银杏、燕窝加脱脂牛奶、水倒入锅中煮10分钟即可。(市场上燕窝的种类很多,价钱也不等。建议大家购买300元钱一两的燕窝,这种燕窝属于中低档价位,适合女性滋补,一两燕窝可以分6次食用。)
  制作时间:20分钟

  二、饭后运动

  无论吃什么,采用什么方法减肥,记得饭后运动都是对的。

  对懒人言:散步——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但这么低的运动量想靠它来减肥就甭惦记了,但是起码可以有助消化!

  提醒——怎么样用散步来减肥呢? 如果你已经决定把步行列如自己的健身方案,那还有几种步行锻炼方法供你参考

#p#

  对半懒人言:慢跑——慢跑,运动时间要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上,不能间断哦,10分钟或20分钟的运动是不会消耗脂肪的,所以最最起码也要撑到半小时以上!

  提醒——你知道跑步时需要注意的地方吗?头和颈、大腿与膝等等,消耗脂肪的关键之一是尽量用接近你的无氧界限(无氧阈)的运动强度跑步,而正确的姿势能使你无需浪费额外的能量就能达到这个强度……


  如果你不懒:减肥操——各种减肥操,需要用30-60分钟的时间,就怕你懒的动换,你可以每天做到吗?

  注意事项:做完动作后,平躺一会儿,放松腹部,运动当中不要过于激烈,脑子里要想着腹部肌肉在运动。

  想减肥,饭后该干什么?运动太大怕肠胃不爽,活动太少又不起作用,那就试试按摩操吧

  玉蟾吸真瘦小腹

  方法:双手抱住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先快速地用力吸气,同时双手向上提,然后吐气放松。以拍打功配合吐纳气法是最激烈的一式,就像突然要跑百米,脑部一下子吸入太多氧气会感到眩晕。有些人做不到36次就头晕,所以特别强调因人而异,不要勉强。如果做五六次就头晕表示体力很差,不要再继续做,休息一阵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