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微软公司:比尔·盖茨曾是我的偶像

作者:hope.man 发表:2006-04-19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众多电脑使用者一样,我曾把比尔·盖茨当作偶像,不仅是因为比尔拥有天才的技术和不怕吃苦的钻研精神,更重要的是微软公司的WINDOWS 操作系统一开始就注重让人们在使用时能够简单方便,为公众着想,人性化十足,把这当作庞大系统软件的设计出发点,这绝不是一颗冷漠的心所能够想出来的。还有一个原因让我欣赏比尔,就是他从小就具备的某种所谓“叛逆”性格与我有些相似----对官僚作风的叛逆,而且他为人乐观,生活作风勤俭节约,平易近人。

因此,我曾阅读了一些关于比尔的故事,也看了比儿亲自写的两本影响巨大的著作:一本是《The Road Ahead》(中文名字:《未来之路》),另一本是《Business at the Speed of Thought:Using a Digital Nervous System》(中文名:《未来时速----数字神经系统与商务新思维》),这两本书都是IT界必看的经典之作。

有个小故事,1966 年,比尔11 岁时,西雅图大学德高望重的牧师戴尔·泰勒,向比尔所在的班级许诺:如果有人能背诵出《马太福音》第5 章到7 章的全部内容,他就邀请他们到西雅图的太空尖塔餐厅参加免费聚餐会,泰勒从来没有遇见一个人能够把它们一字不漏地背下来,因为这段文字很长而且松散无序,完全不像诗歌那样押韵上口。但是,年仅11 岁的比尔·盖茨使这位老成持重的牧师大为震惊。他仔细地倾听着比尔·盖茨清越的童音:“耶稣看见这许多人,就上了山,既已坐下,门徒到他跟前来,他就开口教训他们,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土地。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接着又一口气背下去:“耶稣讲完了这些话,众人都希奇他的教训;因为他教训他们,正像有权柄的人,不像他们的文士。”朗朗有声,一气呵成,没有一个错误。

比尔父子都是信奉基督的人,比尔·盖茨与妻子设立的慈善基金高达数百亿美元,甚至立下遗嘱把绝大部分的财产都捐赠给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比尔不想把自己一生的辛勤所得浪费在他个人的吃喝玩乐享受之中,只留下小部分的财产给家里人,鼓励后代继承他的工作精神。比尔还关注当今年轻人的人生与工作的态度,曾提出多项忠告以勉励年轻一代。

比尔的小学同学卡尔.爱德蒙回忆比尔小时候所说的话:‘我宁肯做荒坡上的橡树,也不愿做绿野中的小草----小草千人一面,毫无个性;橡树伟岸挺拔,昂首天穹”。比尔自己则曾在日记中对人生做了这样的比喻:“也许,人生就使一场熊熊大火,一个人能够做也必须去做的,就使竭尽全力在这场‘大火’中抢救点东西出来”。

好,言归正传,比尔,听我说。世界上官僚制度最严重、最独裁腐败透顶的中共政权,在无神论、反人性的邪党教义下曾对中国人进行大量的镇压和强制屈服,在当今,中共干的是人类历史上最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对手无寸铁、信奉“真、善、忍”、做好人、不肯“洗脑转化屈服”的法轮功学员施以 “集中营”式的屠杀,遍布了中国各地多处的监狱和官方医院,并贩卖大量学员活体所取的器官、加紧杀人灭口销毁证据的恐怖罪行让人难以想象、难以置信,甚于纳粹。有中国国内的知情人向外国媒体投诉,说亲眼目睹“有的人被摘取器官,不是一枪打死,而是先打倒,然后抬到事先准备好的车上,屠夫趁人还活着就剖取器官。有的人疼得受不了就哀求屠夫说:动作快一点,快让我死,求求你们!”

以往国际社会只说中共一党专政、践踏人权,但是中共的罪行举世震惊,人类睁大眼睛发现,6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人类反思纳粹,深刻痛悔没有制止浩劫,庄严宣布“永不重蹈覆辙”(Never Again)的誓言受到了最严重的考验与挑战!

中共活体割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先被揭露发生在中国一个叫“苏家屯”的地方,然后被揭发这类事情在全国各地都在暗中进行着。“苏家屯”曝光三周之后,为欺骗国际社会,在中共的安排下,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官员到苏家屯进行了“调查”,结果自然是“没有发现”证据。有评论说,作为杀人凶手的中共有三周的时间转移和销毁人证物证,在三周之后再由中共安排“调查”,怎么可能“调查”出证据?这个杀人凶手有着一贯行骗的历史,远的有亩产万斤,近的有掩盖萨斯瘟疫,甚至在申奥的事情上都会把枯草染绿。在这样的行骗老手的安排下对他进行调查,调查者岂不成了杀人凶手行骗的工具吗?1944年6月,纳粹准许国际红十字会参观德国境内的特莱森塔集中营,把群体灭绝的集中营打扮成兴高采烈的度假营,欺骗国际社会。今天比纳粹还要凶残和狡诈的中共正在设置同样的骗局,国际组织、媒体和各国政府不应重蹈覆辙。

且不说思科、雅虎等几个大公司涉嫌为了经济利益向中共让步、向中共出卖有关软、硬件和技术以帮助中共对中国互联网及网页进行封锁和过滤,帮助中共在网络上监视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异议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就说这次胡锦涛等中共官员访美,带着大量资金与合同,企图以经济利益的方式换取美国等多个国家对中共的罪行避重就轻,甚至装聋作哑,熟视无睹。由于胡锦涛等中共官员首先就去找比尔·盖茨,我提醒 Mr.比尔·盖茨几个问题,并请微软公司全体员工思考:

1、随着中共的罪行被国际社会不断深入的了解,微软不要在技术上帮助中共扼杀言论自由、剥夺公众知情权,已做的错事要悔改,否则就必将声声名狼藉,被世人所蔑视、所唾弃,Google 公司就是个例子,自从2006年2月,Google 公司为求牟利而迎合中共独裁政权、推出一套“限制版”搜索引擎在中国发行、导致中国用户无法获取完整资讯的丑闻曝光之后,古狗的股票就直线下滑,一个月间,竟暴跌了27%,近400亿美元的财富蒸发一空。如果微软公司也因为替中共助纣为虐而被世人所蔑视、所抛弃,就没有人再相信比尔建立慈善基金就等于做好事帮助人,微软股价也会大跌,蒸发几百亿美元的财富,甚至破产......你们微软从老板到员工就都是咎由自取,有祸了。

2、微软公司不要相信中共声称的利益保障而和中共签定什么经济协议,要知道,中共就快被中国人所抛弃,快要垮台了,自身都难保。

3、 Mr.比尔·盖茨如果真的是个信神的慈善家,就应该公开呼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开放所有拘留法轮功学员的监狱以接受国际调查、允许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迫害真相调查团前往中国大陆不受干预的直接独立调查。IT界都知道,比尔很欣赏中国古代的一本书叫《孙子兵法》,喜欢《孙子兵法》里的一句古话:“兵之情主速”。而根据披露,中共在活体割卖器官的事被曝光之后,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宣布立法将在今年7月1日之后“禁止贩卖人体器官”,这其实意味着,在7月1日前的这段时间内,中共正在抓紧活体割卖器官,抓紧灭口,抓紧毁尸灭迹。从中国国内传出的各种异常消息也正式了这一点。情况紧急!比尔要尽快呼吁了,越快越好!比尔,你是有很大的影响力的。我有时觉的比尔与其把大量慈善基金捐献给社会,不如现在就做着最慈善的事:无神论的中共历来迫害中国国内拒绝听从中共的地下教会、家庭教会,这些都是信奉基督的义人,比尔不应该帮助他们吗?中共七年来出于嫉恨而对超过中共党员人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最残酷的迫害,只因法轮功学员不放弃对“真、善、忍”的追求、不认同中共反人性、反人类、无神论。比尔,你应该遵循上帝仁慈的教导,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伸出人道主义的援助之手,问美国的法轮功学员需要什么帮助,这样,你和你的亲人就必得福。

4、比尔能读懂《孙子兵法》里的中国古话,那么比尔是否懂得中国有句古话“善有善播,恶有恶报”是什么意思?

最后,笔者提醒比尔,《圣经》“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里记述耶稣讲的末日审判的一些事。其中提到一个情形说,耶稣把所有的人分成两半,一半在他右边,另一半在左边。耶稣对右边的人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我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那些人就问耶稣说:“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或是渴了给你喝?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耶稣回答说:“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个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然后耶稣又对左边的人说:“你们这被咒诅的,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它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因为我饿了,你们没有给我吃;我渴了,你们没有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没有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没有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没有看顾我。”左边的人也问:“主啊,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没有服侍你?”耶稣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没有作在我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个身上,就是没有作在我身上。”

《大纪元时报》有一位作家说:我看到《新约》里面的这些话很有触动。在今天共产党对家庭教会这样强力镇压时,当那些基督徒在共产党的镇压下呻吟哀号、乃至失去生命的时侯,无论是海内还是海外的基督徒都应该看到共产党的这些罪恶哪怕是针对“最小的一个”基督徒,实际上也都是对着基督教在犯罪了。哪怕是对着最小的基督徒做的,也是对着耶稣基督来做的......(广大基督徒)如果是真相信耶稣的话,他们基督徒是应该有这样的义务去停止迫害。否则他们基督徒自己都会面对基督的问话──当共产党在酷刑折磨你的弟兄姊妹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中共夺取政权以来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停止过迫害真正有信仰的人,不仅仅是针对法轮功,还针对家庭教会的、天主教徒等。而且中共会把用于迫害法轮功的同样的酷刑、各种各样瓦解法轮功的政治手段用于基督教会上。据悉,中共迫害家庭教会最严重的时候是从2002年开始的,实际上这就是迫害法轮功的一个自然延续。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它决不会对其他人和群体心慈手软,它为了系统的迫害法轮功而使用了最残暴的酷刑和最残忍的手段,它所操控的遍布中共专政机器每一个角落的丧失人性的人渣,也绝不仅仅是用来对付法轮功的,而是迟早会祸害到任何别人身上。当法轮功遭到迫害时,那些基督徒先不要管是不是信仰问题,即便是从一个人最基本的善良出发,那也应该出面制止。而这样做的同时,也会使基督徒现在受到的迫害减轻。

一个富人,无论为社会捐献了多少钱,都代替不了自己必须遵从神的教导;无论为社会捐献了多少钱,都赎不回自己对神的背叛、对自己本性的背叛。作为一个遵从耶稣基督仁慈教导的人,比尔,做回你自己吧,如果你不冷漠,做个义人吧,不被利益所诱惑。如你所知,上帝造就人,也将审判人,没有上帝,你从何而来?你的财富、机遇和灵感从何而来?人应该对神谦卑,而你有责任为社会的正义挺身而出。因此,你应该在感激神、维护正义和背离神、背离正义之间做一个选择,这绝非危言耸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