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专栏】胡锦涛 我对你的最后一次呼唤

发表:2006-04-14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你执掌中国的大权已经3年多的时间了。在这3年多的时间里,你给中国的百姓留下了太多的悬念和疑惑,民众们对你由期望到观望,又由观望到失望,现在已经由失望到了绝望。一旦到了绝望的时候,你的危险就已经接近了,因为你在百姓的心目中已经没有了任何位置,你象中共一样被抛弃了。

你不可能看不到你所执掌的国度罪恶惊天的现状,你的百姓们生死挣扎的痛苦,你的政权被邪恶利用来对全人类耍流氓,对所有正义的生命耍流氓,你的政权由迫害真善忍信仰群体转到对全人类的迫害,你的政权已经做到了和全人类摊牌,已经向全世界宣告:你们就是流氓,你们就是邪恶。你们不但对法轮功极端残酷的迫害,杀人灭口,毁尸灭迹,你们还要将迫害的魔爪伸向全人类。全世界为之关注的高大律师遭受你的政权迫害达到了另人发指的地步,而他仅仅是为了出自一个正义律师的责任感将你的政权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告诉给你,其中也体现出了对你的信任,和对你的期望,然而你却麻木的毫无反应。在你上台的三年多时间里,迫害罪恶依然在继续甚至比江蛤瘼时期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在迫害高律师的一百多天里,从来没有听到过你的任何声音,这不能不让人怀疑你胡锦涛是否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你不要试图为自己辩解什么,你不要说这一切和你没有关系,如果你胡锦涛不是坐在今天国家主席的这个位置上,我根本用不着和你废话。也许你根本就不想辩解,为了你手中的权力不致失去,你的贪婪之心也足以让你面对你的政权在为害全人类的时候持以沉默和认可,在你的眼里,惟有权力最重要,惟有末代虚荣最重要,任何一个正义的声音都成了对你的致命威胁,为此你不惜毁掉一切与你政权有威胁的生命。

在给了你三年多的机会和时间去思考去衡量去选择去行动的日子里,人们等到和看到的最终竟是绝望,是对你的彻底抛弃,你辜负了全体国人对你的期望,难道你不认为那是一种犯罪吗?在很多次面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时候,他们真诚的对你呼唤: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难道就从来没有震撼过你麻木的心灵吗?你究竟怕什么呢?为什么非要将自己置于见不得阳光的阴暗之中呢?狗都能直立行走,作为十六亿人口的大国元首你为什么就不能抬头挺胸呢,为什么?人们给了你太多的机会和耐心,国外各大媒体仅对你本人的呼唤就有过很多次,我曾经在撰文《胡锦涛 听父母和你说》的时候,你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我本人和你素不相识,可是那个文章却溶进了我对你一个陌生人的发自心底的呼唤关心和挽救,为了能够触动你的心,里面全部溶进了我的心,每一个措辞都包含着我对你的呼唤和我周围曾经正在遭受你的政权迫害的善良同胞的肺腑心愿。你却以你清华大学高才生那知识分子所特有的深沉和含蓄在回应着每日里遭受迫害的关心过你的善良民众。当全世界正义媒体将你所管辖的国度的反人类罪行公布于全世界的时候,当你面对国内外所有善良民众的时候,西装革履的你就没有一点羞耻和罪恶感吗?不是面对这些从根本上去找自己的问题,你却相反加大力度去镇压和迫害,完全逆天地人类正义之大潮而动,你看来是真的要将死路走到底了,你自己想怎么样别人无权干涉,可是你为什么偏偏和那些无辜的关心你的正直善良的民众过不去呢,你为什么非要将他们置于死地呢?我很希望你在罪恶的实施中是无辜的,很希望你能够有美好的未来,很希望你真的能够成为一些生命的主,可是你却偏偏让我一次次失望,一次次愚弄自己,胡锦涛,你究竟是何物?

你再也不用去考验人们对你的耐心了,你可以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可那无数的善良正直的同胞百姓还要活下去,他们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他们要作出自己的最终的选择,你怎么样他们已经不再关心,你也不用自做多情的做他们的儿子了,一切都变的简单了,一切都省事了。

现在的世界也只有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依然对你持有耐心,依然对你进行不懈的呼唤,他们期望你能醒过来,期望你能有美好的未来,不是为了他们自己如何,不是期望你能对他们如何,而是在履行自己救度世人的使命,其中包括你,包括你这个自以为是的胡锦涛。但是即使是神,他们的耐心也是有限的,你千万不要用生命的代价去试探这个底限,在自己的同修每天都在被迫害致死的情况下,没有人在和你玩儿游戏,这也是你能够得救的唯一希望。

我不懂什么法律不知道国际法的内容,你将这个国家政权用来进行反人类灭绝人类,你的在其位而无作为,以人民选举的名义就位却将人民视为威胁你的力量。你眼皮底下持续六年多的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罪恶,毁尸灭迹的暴行,无休止的疯狂的迫害高大律师的恶行,还有什么为你自己好辩解的呢?如果国际法中没有任何法律对你这样的行为进行约束制裁和审判的话,那么我从今天起就用自己的卑微之言呼吁国际社会所有正义的力量和生命将你送上人类道德的法庭,你很荣幸还能够被当作人来看待。在我的眼里,道德就是法律,以内心之法来律己,人类真正的法律无不以道德为基础,那个法律是道德力量的外化对没有心法约束的人们予以强制性的约束和制裁,目地是使其认识到自己内心的心法对生命的约束,是救赎生命免其在放纵魔性中走向毁灭的天道之举,这才是法律真正的尊严所在。如果在道德的法庭还不能挽救你,使你惊醒,如果你真的走到了那一步,那么还有办法,将道德的力量以外化,以强制性的道德力量对你进行“规劝”!

胡锦涛,历史走到了今天,你已经再也没有退路,你必须作出生死的选择,神再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踏上美国自由的土地,让你再一次聆听来自大法的慈悲呼唤,在呼唤声中震撼你的心灵,我想你能走到今天也不容易,希望你能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作出自己人生最后的选择,如果你糊涂的错过了这个机会,我想你也就越来越危险了,我是真的不希望你--胡锦涛这次最后的机缘变成--魂断美利坚。所以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什么,这次对你的呼唤也都会成为我对你的最后一次呼唤,胡先生,请珍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