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解体共产党比推翻共产党更棒 ——来自劝退前线报导(39)

发表:2006-04-11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凌晨1点多收到一封网友的来信,信中写着:“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仇恨共产党,我很想加入你们的组织,望你们能接纳我这名新成员。我的电话是 13********* QQ号是*****”

这封信是4月9日上午10点多红收到的。红跟他在QQ上联系了,很快他便让红帮他郑重声明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和党的一切相关组织!”

我身在农村,深深感受到共产党的存在一天,农村就没一天好日子过。我在共军当了八年兵,看到的都是共军的腐败不堪。全部都在搞形式主义,根本没有真正训练士兵。独裁、专制。混淆我们的思想,教育我们爱党就是爱国。退伍之后,要人给送6万元礼,我没有钱,也不想这般送礼,于是根本找不到工作。
我极力反对共产党!我要联合所有的反对共产党的势力推翻他!我们要的是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河南省 LH 2006年4月9日

这位退党人士从军虽在过去,却至今还保持战士本色。他一腔英雄豪气,坚持要用真名,要在声明上写上他的电话,让所有反对共产党的人士都跟他联系。但我们看到的声明,电话省去了,姓名是化名。当然是为了他的安全。
出于要推翻中共的目的,这位前中共军人要加入法轮功。红这样跟LH说:

法轮功是修炼,我们之所以告诉世人快快声明三退,完全是因为不要一个生命受到邪恶政党的牵累在将来遭到恶报,并不是如你所思考的要用暴力去推翻他。告诉一个共产党员退出中共,是拒绝邪恶的良知表态,在将来会有莫大的福报。如果你学法轮功是为了要以暴力推翻恶党,那恐怕你是失望的。法轮功不要暴力。不过我还是非常欢迎你来了解认识大法,也祝福你有这个机缘能学大法。

据红说,LH谢了她,并答应去告诉更多人都来声明三退!

我相信,LH会传递退党消息的,也会帮他的一些战友退出中共。但我也相信,他想推翻中共的报仇心结并没解开,只是搁到一边了。倘若陕北榆林那些油民们、山西离石农民揭竿而起,LH准会眼光炯炯地直奔那里。他要宣泄仇恨啊。

一位河南农民看中共,绝难注意到高楼大厦和高速公路,这跟他们关系不大。他们很容易看到逃荒、讨饭,还有艾滋病,等等。河南、山西,自古都属于中原逐鹿地区,在改朝换代的时候,这里总是暴力冲突剧烈的地区。据高智晟传递的消息:离石一位农民拍着胸部说,他随时能拉出来几万人来,多一些时间,他能动员几十万人用武力铲共。高智晟告诉我们:这位农民讲述用武力除共时,“兴奋的眼睛发出异光”。不用开天目,通过联想,我也能看到LH想除共那种振奋。

有暴力灭共倾向、希望以武力对付中共的人在中华何止千万。以唐子的估计,至少有三亿人。农村起码有2.5亿人,另外5千万人在城市。

这在关于高智晟在山西的报导和高智晟那篇关于民族火药桶的文章中都可以窥见。高智晟说:“农村地区以暴力来消灭暴政的思想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地位……非暴力、以和平之道来改变野蛮暴力的主张、实践,在农村地区几乎闻所未闻。”山西在古代属晋国,是中国最发达的中原文化地区之一。中华本土文化崇尚和谐和和平,而这种文化最发达的省的一个市辖地都能招呼起几十万暴力铲共的农民,那么一旦武装起义烈火掀起,全国各省数百个市辖农村地区总计起来能够呼喊出首批暴民有多少?以平均10万计算,那就是三千万或五千万铲共农民军啊?这三、五千万的反共武装一搅和,把仇共情绪一掀一煽,不就数亿人了?

这绝非危言耸听。暴力反抗如同古希腊神话里所说的潘多拉的魔盒,打开之后必将瘟疫般蔓延。仇杀对战士来说也是能够找到快感的。当几亿在温饱线以下的农民得知可以抢个快活、杀个快活,抢杀中有城里商店钱物抢来归自己,有美女、美妇夺来做妻妾,能不冲动?能不铤而走险?这对早就眼红城市生活的农民和漂流在城市里的乡村打工族,如此诱惑,可不是今日读书识字却无解体中共责任心的所谓知识分子“别这么干,这么干对中华民族不好”的呼喊能抑制的。

离石那位举手就能拉起数万造反民众的准农民领袖,已经道出农民渴望向城市官员复仇的诉求:“他们现在不敢到农村去,当官的这几年霸官也不敢过分的得罪我们农民,过几年我们还要让他们在城里也呆着不安心!”暴力诉求一旦变成暴乱现实,反抗暴政统治的视觉表现是什么?那就是城市商场、楼房的火焰,是官员及其家属还有周遭这样、那样卷裹进来的市民凄厉的哭声直到生命消音。

毫无疑问,看起来貌似强大的中共在当今中华大地上,已经每天都是末日。目前中华民族包括中共官员群体中希望终结中共暴政统治的人,面临两种选择:以暴力反抗向暴政集团复仇?还是以非暴力方式和平地终结暴政?
暴力复仇--大乱几十年,杀一个天翻地覆,贫富易位--的方式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传统。这可以说其因子在每位中国人的骨子里、血液中。中共五十多年暴政统治和那些宣传它如何颠覆中华民国和打败美帝国主义的影视宣传,更是强化了中国人对暴力的深度酷爱--大碗喝酒,大碗吃肉,爽!--是这让离石那位农民和河南KH主动寻求武力推翻共产党,一闻暴力除共,双眼放射异光。

这个火药桶本来是中共坐着--也就是那么几百万邪魔附体的有文化、少文化和无文化的流氓。但一旦炸开,伤害的必将是几千万中共党员和数以亿计的中华民众。看事实:1、山西吕梁地区去年招待所宾馆的地下室被农民把整个楼房地上放了几十吨炸药,准备在当地中共领导开会的时候引爆。2、据中新社报导,今天(4月10日)凌晨,山西省原平市轩岗煤电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突然发生爆炸,目前已确认有27人在事故中死亡。先别管原平市这家医院突发性爆炸具体原因,这死亡的27人肯定有一半以上的人是中共党、团、队员。在法轮功传九退三已过960万人的今天出现,我宁愿视为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之警示。

传九退三--退达1400万时,都像LH那般不惧说出真实姓名的人,可以像周围公开自己的声明和三退证书了--那时正是金秋十月,中华国殇日的季节和月份。一旦传九退三那时跟高智晟倡导的绝食接力拥吻,九评、退党、中共邪教•流氓之类话题只要公开成为街谈巷议和办公室的议题,中共顿成汤水。这时候中共的军警固然还在,可一个退者要几十个军警去恐吓,累死军警。而这时候,人心变动中党性•魔性屁也不是了,军警也大部分要退党自保,谁还去保共啊?!

如果在农民暴动进城杀官的反暴政起义揭开帷幕之前,中共就能被三退解体。三退的官员们组成过渡的临时政府,公审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人民公敌以平民愤,通过法律手段剥夺贪官污吏和不法老板的财产,解决农民的疾苦。废除强加给农民的苛捐杂税,清除从中央到地方不生产不纳税、白喝白吃还犯罪的中共党团组织,还有那些把共产党当太阳自己做月亮的人大和政协,更有那些以弟弟名义甘当中共儿子的花瓶党,当26个人养一个官的负担没了的时候,不仅农民可以勤劳致富了,而且市民的工薪和福利都将是现在的一倍至数倍。

只要传九退三能够抢在农民暴动向被中共绑架的市民血腥复仇之前公开化,中华民族便成功地走出了以非暴力方式和平终结中共暴政统治的道路。
这种温和劝告和温馨祝福下出现中共被废除,解除言禁、报禁、党禁,由具有执政经验的三退的官员(包括已退休的)组织起来的临时政府,在人民强有力的监督下真正、切实地为公民服务--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务员(彻底告别党狗狼生涯)。试想,农民造反屠杀市民的火药桶进了水,在依法行政和公开监督下形成有西方两、三百年经验借鉴的文官制度,皇权彻底没了,中华政治还能不是民主吗?如此民主政治的基石是退党(结社)自由、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信仰自由。人民通过三退方式表示抛弃暴政的态度,确立了王者般的尊严,神也将承认。

红的网友LH先生,表达愿为推翻共产党献身时已是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了。一旦枪口里射出子弹,对面无论是谁都不是生命了。但是他三退了,还将劝退其他人,如果他再成为法轮功修炼者,走在神路上,那么他就有了高质量的生命。红要把这个意义给他讲透,让他真正明白:共产党不过是人类文明史上的过路邪魔,等待它的是地狱。而他和他欲帮助劝退的战友、亲友们则可以是永恒的生命。

历史将告诉我们:解体中国共产党比推翻中国共产党更棒!反共者努力吧!
现在是要让更多人知道传九退三是和平解体中共的近在眼前的路。中国当今的危险是,有几亿眼光望中共冒火的农民还不知道有这条路,知道的是:“过几年我们还要让他们在城里也呆着不安心!”要让农民知道倒共还有更棒的路!

如何让农民造反屠杀市民的火药桶进水,须市民抓紧传九退三,从我做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