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发表:2006-04-14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学的时候,曾经和舍友一起看过一部悲壮的电影《勇敢的心》。影片以13-14世纪英格兰的宫廷政治为背景,以战争为核心,讲述了苏格兰起义领袖威廉•华莱士与英格兰统治者不屈不挠斗争的故事。至今想起影片中苏格兰那丝手帕延的山脉、凄婉的风笛和苏格兰人民在贫困痛苦中发出的凄厉呼号依然非常感动。

然而让我最为难忘的是当william被邪恶的统治者设套被抓后,在断头台上,脍子手剖开他的肚子,慢慢的一样一样的取出他的内脏,英王许诺只要他说一声放弃或者认输就可以停止。在极大的痛苦与折磨中,在自己的身体被一块一块的切除中。william鼓足力气,大喊了一声让当时所有观看影片的人都失声痛哭的话。"freedom"(自由)!

一声自由的呐喊,曾让我们震撼和落泪。而今天在现实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争取信仰真、善、忍的权利,为了唤醒被谎言与压力麻木了的中国人,他们失去了工作学业,失去了家庭,甚至失去了生命。为了一句真话,他们甚至被残忍的活体移植……被邪恶的中共活生生的掏去了心,掏去了肝。五脏六腑都被惨无人道的挖掉。用以换取赤裸裸的金钱与利益的享受。

每每想到这,我的泪水就会一次又一次的落下,耳边似乎响起一声又一声在极其痛苦中发出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又是怎样的震撼?!我的同胞们,你们听到了吗?他们其实是在为你们承受的啊。因为说真话是每个人的权利,他们不愿意让噬血的魔鬼将"假、恶、斗"带入人们心中,从而走向毁灭的深渊。

想起一个朋友叫雷江涛,大学的时候他的专业课成绩都是年级第一,他也非常的善良,总是乐于助人,时时将"真善忍"记在心中。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学校差点开除他,同学们都哭着劝他妥协,他没有。后来毕业没多久,就被一群恶警套上黑布秘密绑架:被几根电棍电击,大冬天被用冷水浇身,被恶毒的殴打……后来,因为非常坚定的不妥协,被判了7年,现关押在河北冀东监狱。青春的大好年华将要在酷刑与牢狱中度过。可是他依然没有向邪恶低头,在监狱中绝食反迫害,又被恶警野蛮灌食导致生命垂危,已有大半年毫无消息。

还有一个颇有才华的男孩成为,因为信仰真善忍,大学没有毕业就被开除。被关押在邪恶的团河劳教所。他因为不转化,被踢,被骂,被针扎嘴。被残忍的用牙刷"开锁",惨叫声传遍整个团河劳教所。后来从劳教所出来后,因为依然不放弃信仰,如今又被抓去判了二年半,看到消息说他在团河劳教所里面因为不转化,被迫害至重病,现亦毫无消息。

还有一个素未相见的姐姐,我只记得她的笑声,她说她曾经被绑在死人床上八天,结果最后小便都是流的血。我问她怕吗?她笑着说:没放在心上……后来她出来后,又被别人举报她炼功,就又被抓走了。后来再无消息。她曾经写过一封信给我,我读了片断给舍友听,她们也都流泪了。

还有好多这样的朋友,他们在极其危险与艰难中坚定的维护着自己信仰的自由。我替他们担心的同时也为有他们这样的朋友而骄傲。因为在我看来,他们都是拥有威廉•华莱士那样的勇敢的心的大英雄。

在影片中当威廉•华莱士被砍头之后,他的身体被切成好几块。他的头颅被挂在伦敦塔桥上,官方鼓励过往的人来嘲笑这个曾经带给英格兰人极大恐惧的人。他的四肢则被送到大不列颠的4个角落,警告一些想叛变的人。然而苏格兰人并没有被吓倒。华莱士舍生取义的故事传遍了整个苏格兰,他临死前所表现的勇气更令他的同胞引以为荣。在臣服仪式上,他们发出了震天动地的叫喊声:“华--莱士! 华--莱士! 华--莱士!”声音淹没了整个山谷。他们呐喊着,不顾一切地向吓呆了英格兰人冲去……

而今天,呐喊着"让自由的阳光,照耀我神州"的中国人也正在觉醒,近千万退党勇士,为了维护民主正义的维权人士……他们都在向邪恶的中共发出最震撼的声音。他们也都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写到这,想起了威廉最喜欢的诗:

告诉你,我的孩子,/在你一生中,有许多事值得争取,/但,自由无疑是最重要的。/永远不要带着脚镣,过奴隶的生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