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闹剧的连战北京行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06-04-12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在台湾独裁统治了半个多世纪,在台湾终于走向民主,开始政党轮替之后,他们一路气急败坏,采取了各种非理性手段和台湾民选政府对抗;而且越来越升级,到去年连宋朝拜北京,和台湾的最大敌人共产党联手“制”台湾的时候,就已经越过了大是大非的底线。这次,连战又要声势浩大地去北京开什么“国共经贸论坛”,这只能再一次提醒台湾人民,今天的国民党,虽然被迫下野,但是其独裁心态没有改变,他们自二千年以来的表现就是,只要我不执政,就对内闹翻天,对外更不惜与宿敌联手。在人类历史上,造成一系列重大灾难的罪恶,全都来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连战的北京行,就是走在这种不择手段的歧途上。虽然非理性者的行为,总是自己热热闹闹,好像是那么回事,但在旁观者眼里,无非是小丑闹剧一场,就像所有最无能的独裁国家,一定要给全世界展示阅兵方阵耀武一样。

连战北京行的小丑闹剧表现之一是,共产党是“党国一体”,因而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而在民主的台湾,国民党不是执政党,没有在台湾实行任何经贸政策的行政权力,那么它和共产党签署任何关于两岸的协议,除了做秀和帮助共产党统战之外,有什么任何其他意义?

其次,作为过气政治人物,连战实在太没有人气,还得靠共产党发号施令,要求所有在中国的台商会长到场,才能开得起来他的“经贸论坛”,惹得不少台商怨声载道,又不敢得罪共产党。共产党像对待熊猫那样,给连战以特殊待遇,而连战也像鸵鸟一样,一头扎进胡锦涛的怀里,破罐子破摔,带领国民党一路沉沦。

这种小丑闹剧的结果会是怎样呢?那些台商们在中国被迫吞下的怨气,迟早会在台湾朝国民党吐出来。共产党不靠选举,可以横行霸道,可是已失去独裁权力的国民党想靠共产党给台湾人脸色看,欺负台湾人,但今天手里有了选票这个最大武器的台湾人民恐怕不那么容易被吓住吧?

连战带领其国民党一行,在中国可以借共产党之力,既风光又嚣张,但共产党是在自己的地盘玩自己的政治,靠统战之声势强化其统治地位。而国民党再亲中国,再套祖宗亲情,它的政治也得回台湾玩。只要没有能力再把台湾人的选举权吞回去,国民党的算盘就永远无法如共产党的那么如意。

国共打了八十多年交道,国民党一路输到底;连战还敢不接受教训。难怪有人戏言,如果老蒋还活着,在镇压台湾人民之前,首先得把亲共、联共的连战、宋楚瑜们通通拉出去枪毙。

自由时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