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解除病痛的根本之道

发表:2006-04-14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欲望是人类永远无法满足的东西,因为欲望没有止境。贫困的人希望获得财富的满足;有钱的人进而追求青春与健康;即使曾一统中国集权一身的秦始皇,还要派徐福领三千童男童女到海外蓬莱仙岛去寻访那长生不老的仙药。
然而佛经讲:“欲知过去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未来果,今生做者是”。在善恶有报的因果论里,人从来不曾是自己说了算,贫贱富贵、高矮美丑早已由冥冥中的果报安排,人唯一还可能作主的就只有那颗可以为善、也可以为恶的心吧!

就以现代人最重视的身体健康而言,当健康受到威胁时,求医问诊是人人都会努力的解决之道,但现代医学知识与技术毕竟有其极限,许多慢性疾病只能控制而难以根治,许多恶疾常发现太晚而失去所谓治疗的黄金阶段。再说,治疗过程所花费时间、金钱的耗损加上心灵负荷的沉重,更唯有曾身历其境者才能深刻体会。

这世上长生不老的仙药或许难寻,难道也没有办法避开这生老病死的人生路,另寻解脱之道吗?有,当然有,且不提中国历代流传的入山访道、白日飞升的成仙故事,就拿近代中国大陆来说,传世仅短短数年就引导上亿人修炼并人让身心同时获益的法轮修炼大法,便是指引世人出离轮回苦海的明灯。

若问中国共产党为何迫害法轮功?中共内部都自承上亿人的团体让仅有六千多万党员的中共妒忌与不安。一个追寻真善忍真理,教导人无论身处何处都要做个好人的修炼团体,能引起什么不安呢?中共不就为了妒忌要找藉口迫害罢了,但让人好奇与深思的是,为何有上亿人能不惧生死就是要修炼法轮功呢?

论对利益与欲望的追逐,这些历经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不断从中共制造的残酷斗争中求取生存经验的近代中国人,一定最懂得如何保存自己的生命与保护自己的利益。从这一点去思考,在这样人心险恶的成长背景下长大的中国人,竟然可以为参与一个修炼团体而宁死不屈,那其中必有可以让人逾越生死的真道。

或许正因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与意义,才能让人为真理放下生死。但从执于人间的利益追逐到放下生死的坦然境界,一定有个认识与了解的过程,只要上明慧网或阅读法轮功相关书籍就会知道,在大陆有太多医院无法医治的重症病患,经过法轮功的修炼而得到康复的例子,这些人一传十、十传百,没多久就传了上亿人。

那炼功就能好病吗?其实非也,关键在于修心,不断的让修炼者依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向内心自寻,往好人,往懂得为他人着想的人去努力,法轮功的修炼者透过修心与炼功的辅助动作,在心灵重获健康的同时,身体疾病也跟着痊愈。佛经云:“佛法唯信能入”,在善恶有报的真理下,寻回心灵的健康才是解除身体病业的根本与唯一之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