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导】屠杀丶牟利丶毁尸三步曲 苏家屯案进展综合报道

作者:看中国记者综合报导 发表:2006-03-25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家屯案最近有新进展。继曾在日本电台工作的记者R先生(本人要求隐去真实姓名)曝出内幕后,有证人挺身指证其夫在苏家屯主刀活剖人体摘取器官,证人并已因此离婚。


屠杀丶牟利丶毁尸三步曲

证人曾在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即秘密集中营所在地)工作,其夫系活体摘取器官的主刀医生。

她证实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2001年关押有六千馀名法轮功学员,约四分之三已经被活体挖空内脏器官而死。大约还剩二千人被藏在秘密地下室,迄今无人生还。摘取器官后的活体被扔进焚尸炉作为炉灰倒掉。她指揭露此事是希望能拯救那些还没被杀死的人。

“前夫是做眼角膜摘除的。开始也不知道手术对像同意不同意,人推过来已经麻醉,没有知觉。[手术台上的]人是活的,[前夫]开始不知道,做了几个就知道了。他说,叫他干的人说,你已经上了这条船了,杀一个人也是杀,几个人也是杀。”

“2003年开始,我注意到前夫精神方面恍恍惚惚的。他抱着沙发枕头看电视,你把电视给闭了,他都不知道。”“现在他就是报应。自己开着车也是紧张得要命,过不了正常生活”。“我因为这个事离婚。”

“前夫说,需要肾的病人在别的医院,肾在苏家屯摘除。手术后的人是活不了,送到苏家屯火葬场或医院的锅炉房,我们院的人称锅炉房为焚尸炉。”

“把事情公布了,起码有一部份人可以存活。我们不在意被承认不被承认,但是这能对恶行有遏制作用。”

旁证

本报记者三月十九日采访到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锅炉房员工,此人承认锅炉房焚尸确有其事。为确保被访人安全,记者隐去他的姓名。他证实:他们是锅炉房的农民工,除了烧锅炉同时还焚烧尸体。同时证实锅炉房焚烧尸体时收集到大量首饰物品。

大纪元记者电话采访血栓医院血液检验科时,是一男子接电话。记者问:“近一个星期,海外媒体曝光你们医院有一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虐杀摘取活人器官......”,对方说:“嗯”。 “你听的清我在问什么吗?” “听的清。”他回答的声音很清楚。 记者又问一遍:“媒体曝光你们医院有一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有这事吗?” 他说:“嗯”“唉”,然后挂断电话。被采访人似有难言之隐。

据希望之声广播电台记者对中国大陆移植器官医院作的初步调查,受调查的广东珠江医院及沈阳医大的医生,都承认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患者最短只需等候1天,就能完成移植器官手术。医生还说,移植的器官是由全国调配。

据大赦国际统计,2001年中国死刑犯人数为2468人,并非每个死刑犯都会“捐赠”器官。而中国的器官买卖十分兴隆。据多家媒体报导,从东南亚丶加拿大等地常有到中国大陆的换肾团。台湾每月都有“换肾团”出发到大陆,100万台币可以包住包吃包换肾,在医院住上一个星期,就等到合适的肾脏。

中国究竟是如何满足需求量如此巨大的海外市场?全国调配人体器官的内幕是什么?

我可以带你们去

由于事件的恐怖性,所有指证及目击者都要求隐去其真实姓名。对于国际社会曝光的苏家屯内幕,中共方面一直保持沉默。内部消息透露,3月13日晚中共中央直接派人秘密到苏家屯找副区长丶公丶检丶司丶法丶卫等部门开会,布置和研究对策。

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呼吁联合国国际社会应该尽快地负起责任来,“因为谁都知道中共最大的能耐就是高效地犯罪和高效地毁灭罪证。你再拖延一段时间以后呢,又什么都没有了。它为了毁灭罪证的话,它不惜代价,它甚至造成更多的人的这种死亡丶灭口”。

他并说,“我想我的第三封和第二封公开信丶第一封公开信都可以作为证据。你国际任何一个层面上的组织,你都可以来找我调查,我可以带你们去。”

历史会重演吗

神秘的医生,血淋淋的人体器官以及不断冒烟的焚尸炉,景象很类似二战时的纳粹集中营。纳粹集中营1942年被报告存在时,盟军不相信。直到1943年获得足够的情报后,美丶英方面才开始相信“杀人工厂”的存在。到二战结束,人们才发现,犹太人在纳粹德国占领区内遭到惨绝人寰的大屠杀,至少600万欧洲犹太人被有计划的消灭在集中营。

苏家屯会重演纳粹集中营的历史吗?也许至少,国际社会应负起调查的责任,不要等到获得足够证据后,才发现尚存的二千多法轮功学员丶以及更多无辜者全部死在中共医生的解剖刀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