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奇迹源自心的力量(组图) 吁人明真相 演奏者来自美

发表:2006-03-02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声援八百万退党潮、共同抗暴、解体中共,2月2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退党中心及各地关注中国人权的人士汇集在洛杉矶中国城举行盛大游行,约二千多人的队伍绵延十几个街区,其中首度在洛城亮相的、由约二百名法轮功学员所组成的“天国乐团”军乐队凛凛的威风、浩大的声势、及响彻云霄的鼓号声,备受瞩目,沿途成为观众目光的焦点,观众赞叹不已。


大鼓


大鼓


小鼓


小号


长号


长号


铜管

游行于早上11点开始,“国乐团”军乐队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利坚”、“法鼓法号震十方”和“法正乾坤”。观众有的鼓掌欢呼,有的翘起大拇指。有的观众说:“乐队很壮观,音乐很美。”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观众说:此游行声势浩大、影响深远。

乐队中的知名人士

当走进“天国乐团”军乐队,人们会发现成员中有些是各界的知名人士,如: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女高音歌唱家姜敏、音乐家陈汝堂及儿子陈刚、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宇欣、安娜、李欣等;还有更多是非音乐界人士。


法国号


法国号


法国号


长号

参加乐队演奏的中西方法轮功学员来自美国各行各业,他们中有金融专家、电脑工程师、科学家、教授、医生、会计师、教师、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家庭主妇、高级行政主管等等。

音乐家:两个多月的奇迹

“天国乐团”军乐队的队长,法轮功学员,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在游行队伍是吹小号。他表示,该团共有225位成员,年龄从十几岁到六十几岁都有,以年轻人居多,都是法轮功学员,都是业余利用周末来练习。一般来讲,组建这样庞大的乐队需要半年到一年;如今该乐团从组建、训练、到演出只用了两个多月,这是一般人不可思议之事。


大鼓


钹、短笛。


黑管


萨克斯风


萨克斯风

关贵敏还介绍,军乐队中使用了黑管、长笛、短笛、长号、低音号、萨克斯风、小号、还有军鼓等十多种乐器;已经两次参加纽约的社区游行,观众反应热烈。他说:“因为在海外,这么大的乐队,在华人中根本就没有过;他们使劲的鼓掌。”




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指出,军乐队中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以前从未接触过乐器,很多连五线谱都不会;他们在两个月内不但学会了乐谱,还背了下来,并能演奏出好水平来,令很多人无法想像。她说:“这就是奇迹。”




法轮功学员的表演源自“心”的力量

新唐人“细雨人生”节目主持人宇欣在军乐队中吹长笛,她表示,过去曾学过弹琴,不过早已遗忘,却没有吹笛的经验。她是在两个月内学会了指法,和任何运用气息去吹笛。她说,其实,军乐队很多成员过去都是没有乐器方面的经验的。




中音巴里东(上低音号)

当被问到,是一种什么力量使这么多原不怎么懂音乐的法轮功学员组成“天国乐团”,并在短短时间能做公开表演,且水平不逊时,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宇欣表示,这可能是靠大家“心”的力量,和反迫害的精神。大家是想通过吹奏出的乐符传送真善忍的美好。


低音号


苏莎号


苏莎号


苏莎号


苏莎号

演奏者遭受酷刑或亲友遭迫害

宇欣指出,中共在中国采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政策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已经超过二千八百名。这个军乐队的成员,有的是亲身遭受过中共的酷刑折磨,有的是亲友在中国遭受到迫害。他们来参加军乐队就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节目主持人宇欣表示,中共在中国采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政策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证实的有名有姓的死亡人数已超过二千八百名。乐队演奏者有的是亲身遭受过中共的酷刑折磨,有的是亲友在中国遭受到迫害。他们想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宇欣说,首次在纽约法拉盛表演时,观众里一位吹军号的学生看到军乐队的表演后说,以为你们已经练习了两年。有很多观众说,表演真是太美妙了,并一直鼓掌。还有观众们感叹的说:法轮功真是不容易,面对这么艰苦的环境中都走过来了。

以文艺方式展现大法美好

军乐队中一位吹长笛成员朱丽亚(Julia) 表示,今天能以一个修炼人祥和的方式,来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感到非常的荣幸。她说,天国乐团有很多成员,没有学过任何乐器也不识谱,在短短两个月中就能识谱、并背下来吹出如此美妙的声音,其实这过程是非常神奇的。

她说:“大家都是凭着一股毅力,克服了很多困难,希望能以这种文艺的方式将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

洛城居民:真是众志成城 !


住在中国城附近从大陆来的一位洛城居民,以“声势浩大、影响深远”八个字来描述当天的游行。他表示,看到腰鼓队时感到非常的震撼,游行中再加上横幅标语,可说是惊天动地。

一些街道边观看游行者感到:“真是众志成城!这样正的气势和决心,中共没可能招架,解体无疑!”




他说,中共表面看起来很强悍,其实它是非常害怕法轮功的游行。


(大纪元记者林家维、黄毅燕洛杉矶报导 图片/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