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认黑势力打入心脏

作者:陈一源 发表:2006-03-21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又开打黑会议,好像打黑不遗余力其实,中国政府早已黑社会化,如今是黑白两道挂钩,坏事做尽,中共搜罗黑社会分子,打击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恫吓和围殴。黑社会分子与贪官大勾结,打黑怎么打也打不掉了。

但黑社会势力坐大,社会不宁,群众意见很大;官方不得不出手打黑,打黑也有真打黑和假打黑之分。另有一项举动,就是把黑势力的帽子扣在一些群体抗争者头上,藉此施加镇压。

近日有关打黑的会议、文件
二月二十二日,中央政法委召开了全国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话会议,要求各省市县成立专责打黑除恶领导小组,直接由本地区党委、政法部门领导。

二月二十七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下达的《关于坚决以法展开打黑除恶工作的通知》。

三月一 日,又召开了中央政法、公安、武警联席会议。

罗干承认黑势力已打入党政心脏
罗干在联席会议上承认黑势力已经渗透到党政、司法、公安、金融等机关的心脏。部分地区的党政、公安、司法、金融、工商领域已经由黑恶势力操控、主导,这是触目惊心的斗争。

罗干说:打黑除恶这场斗争,形势十分严峻。在被黑恶势力操控的地区、部门,已经形成黑恶势力的“独立王国”。

最近公布的有关黑恶势力猖獗情况
最近官方公布的有关黑恶势力的猖獗情况如下:各类黑恶势力组织共有一千三百七十多个,分布在全国四百七十五个城市、地区、农村,共有一千三百四十多万人,在最猖獗时期达”千七百五十多万人。

被公安部门列为黑恶势力状况十分严重的九个省,分别是:广东省、湖南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南省、山西省、江西省、江苏省、河北省,三十一个城市地区,分别为:深圳市、东莞市、惠州市、汕头市、长沙市、衡阳市、邵阳市、怀化一巾、武汉市、黄石市、合肥市、淮南市、蚌埠市、芜湖市、郑州市、安阳市、太原市、阳泉市、石家庄市、保定市、唐山市、南昌市、九江市、南京市、镇江市、昆明市、沈阳市、鞍山市、温州市、南宁市、西安市。

被列为黑恶势力状况严重的十二个省市,分别为:福建省、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浙江省、陕西省、海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十七个城市地区,分别是.梧州市、郴州市、铜陵市、思矛市、丹东市、长春市、鸡西市、哈尔滨市、金华市、大庆市、连云港市、包头市……等。

黑恶势力操控的行业有:娱乐业、各类商场、保安、运输、毒品贩运、建筑地盘、职业中介、票证倒卖……等。

黑恶势力渗入、打入的政府部门:公安、税务、工商、司法、交通、商业及党委办、政府办等。如.广东省,五股黑恶势力通天,操控着三万五千多家娱乐、酒吧,操控着百分之七十的工程地盘,涉及年经济利益四OO亿,黑恶势力和勾结的
官僚以四六开形式分成。

又如:山西省、河北省十二股黑恶势力操控二百七十多个中小煤矿的煤炭外运,年收入八十多亿元,与官方瓜分。

近年来打黑除恶情况
二OO三年,取缔黑恶势力三 一 七个;二OO四年,取缔黑恶势力四二 一个;二OO五年,取缔黑恶势力四八五个。

从公布的资料看,取缔的黑恶势力,仅为同年滋生黑恶势力的三分之一。仅二OO五年,因参与、勾结黑恶势力而被开除公职的党政干部有一千七百四十名,其中涉及中央部委办的公职人员有八十多名,职务高至司局级,其中属于建设
部、信息产业部、交通部、国土资源部的共有八名。

编后议:
黑恶势力哪个国家都有,哪个国家都打,哪个国家也都打不净。在这个意义上,中国有黑,打也打不净,是共性,不奇怪。

黑恶势力不但顽强,而且狡猾,常常渗入警察队伍,而警察队伍中也有与黑帮勾结者。这种现象也不独存在于中国,所以也不奇怪。

奇怪的是“中国特色”:或是由国家机关招募黑帮来执行“公务”,或是国家机关直接用黑帮手段执行“公务”。比如用暴力殴打维权民众,或绑架维权人士,不久前还制造车祸,企图暗杀高智晟律师。至于用酷刑和不明药物残害法轮功信众,那更是由国家机关公然施行私刑,这是只有土匪和黑帮才干得出来的兽行,不但为文明世界所不齿,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也是决不允许的。可见中共所组成的这部国家机器本身,有的部分已经黑社会化了。

黑帮虽然各国都有,但用黑帮手段对付本国居民,在当今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和中共一样呢?

可见,如今中共这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过是“大黑 ”打“小黑” 而已。

(转自动向3月号, 有删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