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鹏飞:当好友遭难之后 魏鹏飞博士决定绝食24小时,抗议谴责中共对李渊的流氓行径,并支持高智晟发出的呼吁

发表:2006-02-10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九评发表的时候,我高兴,高兴的是中国人终于有机会看清中共的邪恶历史;

当高智晟发出绝食声援,几天来全球纷纷响应的时候,我振奋,振奋的是有人站出来,有更多的人跟上来,在为了别人呼吁、呐喊、并身体力行;

当昨天的这个时候,听到我的好朋友李渊被中共流氓持枪殴打的时候,我愤怒,愤怒之余,一下子我更看清了我们站在怎样的一个历史关头。

先说说我所了解的李渊:他天资聪明,论学识见识,我所见中很少有像李渊那样令我敬服者。有一次他半开玩笑地跟我说,如果留在学术界,将来说不定他也可以得诺贝尔物理奖的。

因为绝顶聪明,他过去曾是才高气盛,仿佛整个世界都不在话下;因为善良敦厚,他过去曾是嫉恶如仇,看不上的人事他可以不屑一顾。

但在他修炼法轮功后短短的时间,他变了,更敦厚,更善良,更主要的是谦卑恭让地对待他周围的人和这个世界。一句话,他变成了赤子般纯真的一个更好的人。

作为多年的朋友,我也知道他为大纪元付出的一切,为了更多的中国人看到真相,他默默所付出的许多。

不光是技术支持,在大纪元创办之初最艰难的时候,我知道他为了支持这份事业,虽说没有荡产,也差不多是倾家相助。

当昨天我看到他是大纪元的全球技术总监时,我在为有这样的朋友骄傲的同时,更意识到了一点:得诺贝尔奖,是可使他自己功成名就;但他为中国人明白真相所默默付出承受的这一切,我觉得比得诺贝尔奖更重要百倍。

我说了,他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但是,邪恶的中共,最容不下的就是好人,最害怕的也就是好人。尤其是李渊这样一位令其胆寒万分的好人。

这个时候,我更明白了高智晟律师所倡议发起的绝食抗议的意义:

它同当年南斯拉夫奥托泊紧握的拳头图片一样;

它同六年来法轮功学员所发的一张张传单一样;

它同在中国一年内发生的八万起维权抗议一样;

它同当年江泽民访问冰岛时三千民众嘴上所蒙的黑布一样;

它同今天近八百万在大纪元网站发出的、贴在中国大街小巷的三退声明一样;

它是一个个声音,一个个信号,一个个标志,它在告诉我们:越来越多的人用一种最和平、理性、坚决的方式在告别黑暗,走向光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不灭,国无宁日!今天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如果不马上站出来揭露、谴责并共同制止,明天就可能发生在你的朋友,家人,甚至你我的身上。请站出来支持高智晟,支持法轮功,支持那些被所有中共迫害的人反对迫害,让我们早日走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同时我也正告、劝告那些还有一丝良知尚存、却在违心作恶的人:米洛舍维奇已被送上了国际法庭,江泽民已被世界多国被起诉,他的相好陈至立也已被送上了远在非洲的坦桑尼亚法庭。中共眼看就要土崩瓦解,我的朋友就有作警察、作公安的,他们就可能是你们的同事,他们已经在默默地收集你们的可能罪证,趁早跳下贼船吧,否则,就不只是选择站在正义的一边或助纣为虐的事情,而是性命攸关并延及子孙的。不要走得太远,否则后悔都来不及的。

最后,我决定从现在起,绝食24小时,为了抗议谴责中共对李渊的流氓行径,为了支持高智晟发出的呼吁,为了千千万万受中共迫害的同胞们,也参与其中献一份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