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渊家入室行凶的主谋是谁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06-02-10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法轮功被镇压开始,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的骚扰、威胁、盗窃、抢劫、殴打,乃至雇凶杀人事件一直在步步升级。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此次被入室毒打和抢劫,标志着中共海外流氓特务已经接到中共更高层的具体命令。

2002年年初,法轮功起诉中共驻美大使馆。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大使馆在将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政策延伸海外。法轮功发言人Gail家受到多次盗窃,窃贼只偷走Gail的通讯录,而不盗窃其他贵重物品,这表明窃贼感兴趣的仅仅是与法轮功有关的情报;另一位发言人张而平接到过死亡威胁电话; 2001年11月,在芝加哥中领馆前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鹿丰、方霖被流氓殴打;2001年12月,芝加哥法轮功学员林占佟运送真相资料的汽车被焚毁;华府的聂森博士与人在公共场所谈话时被特务录音,随后灌回到家中的电话留言里。2003年,纽约的李军在怡东大酒楼前的一次和平抗议中,被中领馆指使的流氓殴打。

在上述事件中的背后尽管有中共使领馆的影子,然而也只是采取偷偷摸摸的形式,或者寻衅滋事,然后殴打。中共使领馆做恶,也就到此级别为止了。

迄今只有两件事,定非大使馆这一级别所能决定。一件是2004年6月底,曾庆红访问南非时,法轮功学员被黑人以AK47冲锋枪袭击,梁大卫左脚中弹成粉碎性骨折,此事成为国际事件,在南非立案。再有一件,就是2月8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李渊遭毒打和入室抢劫案件,现正在由联邦调查局重案组进行调查。

李渊案显然是经过中共精心策划的。首先让一亚裔敲门,谎称送水,在李渊开门后,另一人突然出现,并用枪劫持李渊。凶徒显然不是为了钱财而来,而是询问文件柜在哪里,最后抢走的是两台手提电脑和移动硬盘,这种抢劫与盗窃法轮功发言人Gail的情形一样,完全是为了法轮功和大纪元的相关情报。

南非与美国的这两个案件不但是刑事重案,而且破获后会给外交系统带来巨大压力,并直接影响到中国的对外关系,中国驻美大使馆一个小小部级机构,承担不了这种涉及国际关系,特别是中美关系的政治后果。从作案手法来看,李渊案是国安特务直接动手,抢走电脑后,也不会由大使馆进行破解,背后还将是国安试图进行解密和情报分析。因此,最受怀疑的当是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和退党大潮的真相源源不断地穿透中共防火墙送入中国大陆,中共上下早已恐慌至极,在国内由罗干调动公安和武警进行抓人和镇压,在国外就要靠曾庆红的特务组织冲锋陷阵了。

2004年,曾庆红在南非制造枪击案是害怕法轮功的诉状;2006年的这次亚特兰大入室抢劫,所暴露出来的仍然是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大纪元传播真相能力的强烈恐惧。

中共选择李渊下手,大概一方面是要恐吓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另一方面可能是要找出所有与李渊联系过的人来进行迫害。这些目的,一个也没达到。李渊说:“这次遭歹徒袭击,是中共预谋而来的。打我之狠、以及作案的时间,完全一种疯狂的报复行为。但他们算错了。我的电脑是高度加密的。我也不会被这点雕虫小技吓住,我会一如既往地揭露中共的邪恶,将其罪恶告诉世界人民。”

中共在国内已经以倾国之力镇压法轮功六年有余,酷刑强奸无所不用其极,却依然奈何不得法轮功。对于已经末日疯狂的中共,它干什么我们都不会感到惊奇。读罢《九评》的人,不会低估中共的邪恶。而迫害法轮功六年后,曾庆红与罗干之流,却仍在低估我们传播真相和反迫害的勇气与决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