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隐私国家机密化

作者:郭永丰 发表:2006-02-07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权是维护《宪法》所赋予公民神圣之权,当然,此《宪法》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而绝不是民主人士理想中的属于真正民主中国的《宪法》。但由于体制的原因,维权倒成为劳苦大众的奢望和非份之想,并频繁遭受来自当局的残酷镇压与重判,比如最近几年对很多维权人士的打压和判刑等。

他们之所以残酷打压和重判的理由就是,作为访民,本来是为了维护自身权益的,却由于这类人很多,于是便自觉不自觉地走在了一起,而形成了一股浪潮般的庞大力量,当局便立刻感到这对于他们的独裁专制统治非常不妙,虽然当局极端不正义,但还是在没有给予任何答复或妥善解决或有任何安排的情况下,把这些访民分散开来一一遣送回家。但毕竟问题还是问题,回去后倒还成了更大的问题,于是,他们又经过千辛万苦和长途跋涉,再次涌到这象征最高权力的圣地上来。结果又越聚越多,并且已有很多人被遣返数十次,还依然顽强地坚持着。因此,当局便感到无所适从,实在没有任何办法了,便只好以莫须有的罪名,把特别顽强者予以逮捕并关押了起来。

固然,这时候便经常会出现一些对此等事件实在看不下去的维权律师、学者和自由知识分子们,他们便纷纷伸出援手并投身其中,全力以赴地解救他们,结果也被当局逮捕了,并判了很重的刑。其理由就是,非法聚众闹事,非法煽动民众,有颠覆国家政权之嫌疑。当然仅仅只是嫌疑了,但还是被当局在公然践踏并藐视《宪法》神圣权力的基础上给这类人士给予了最为残酷而又极其严厉的制裁。

而作为反腐败,这本来也是当局着力强调全面提倡的,但是,如果你紧跟政府的屁股,反政府已经查获的腐败分子,并为之摇旗呐喊,高唱赞歌,这倒没任何是非,可是,如果你反政府还未正式发布公告的货真价实的腐败分子,恐怕你就要吃不了兜着走。因为,政府没有公告的,政府自己先要做一番鉴别和分析的,比如其到底该反还是不该反,反又反到何种程度和地步,等等。否则,如果你盲目乱反,并及时将其腐败的事实和证据材料在媒体上立马公布出来,你便有可能真正遭遇来自当局的最大摧残和严厉打压了,于是,政府便要以出卖国家机密的罪从严治你。于是,这所谓国家机密就是某政府官员真正的污点、隐私和腐败的具体事实了。当然,你便要多少受到一些惩罚的,比如或关押,或坐牢,或罚款等等。关于这个方面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从刚刚出狱不久的姜维平先生身上就可以全面了解到。当然还有很多人的,譬如师涛等人,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而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哩?这乃是因为中共当局,他们根本就不是真心反腐败的,而仅仅只是为了做做样子装装门面而已,否则,就绝不会这样了。更何况,如果要说真正反腐败,也许连他们自己都要被反倒了。因为,作为无官不腐的中共当局,谁人又逃得出腐败的大圈所界定的界线呢?否则,又怎能在这个腐败透顶并完全腐烂变质的官场上顺利舒畅地混下去,并且还谋得更高更好的权位呢?所以,他们固然要对来自民间反腐败的行为和举措严加干预和重重限制。否则,还不真正乱套了,尤其当把火烧到真正属于高官显贵的本人身上时,这又如何得了?而在当下,中共反腐败难道不正是这样吗?尤其是那些真正属于国家首长级的领导和大员,谁又说他们就没有任何腐败哩?于是,这《宪法》也好,反腐败也罢,便都到此为止了。

固然,作为真正反腐败的斗士,如黄金高、郭光允等人,就要遭受灭顶之灾,或经历九死一生,在生与死中不断有所逃离或重生,才能有命活下来而继续反腐败,否则也早已玩完了。

于是,我们便会由此自然而然地发现,中共当局的反腐败,其实只是维护其一人一党的独裁专制统治,而绝无丝毫真意,当然便不可能彻底到位。虽然他们自称,他们反腐败反到人大副委员长和政治局常委一级了,但这实质上也是胡弄人。尤其当这种现象出现时,这已经不是真正的反腐败了,而纯粹是其内部极其血腥残酷的政治斗争。只要到了这种时候,这反腐败便纯粹变成政治争斗了。比如对陈希同和成克杰等人的镇压,便是最好的例证。当然,虽然他们确实也腐败了,但如果不是政治斗争的需要,谁又能轻易反到他们头上呢?固然就是做梦了,或者就是呓语一下的。

为了彻底根治腐败,对腐败官员和政府专门成立一个独立于政府之外的民间监督组织或机构,而真正代表广大民众的根本利益,来强有力地监督政府及其官员的所有非法行为,这固然在完全实行一人一党独裁专制的中国更不可能行得通。因为他们认为,这明明就是在公然挑衅、敌视、反抗,甚至是颠覆社会主义国家的政权了。当然,以他们这种肤浅狭隘的,或者愚蠢滑稽的,或者自私贪婪的执着心态和想法如此看待和认为这等大好事,固然是不可能达到根本目的的。因为,在他们心目中,只有一人一党绝对领导和统治的方式,才是真正属于社会主义的最民主政权组织形式,否则,一切都是反社会主义的,所以就一定要全面抵制,坚决打压,并彻底消灭于萌芽状态,而决不能有所姑息迁就,允许其茁壮成长起来,或让其有所丝毫喘息之机,而迅速发展到真正无法收拾的地步。可是,他们就根本不会想到,他们现在已真正兑变为反社会主义的败类和敌人了。因为,只要我们认真 研读马克思关于真正社会主义的理论描述,我们就会发现,社会主义原来是绝对自由民主的。也正如前不久温家宝总理的回答,没有民主就没有社会主义。可是,这一人一党绝对领导专政的政治模式,难道说也是民主吗?而这一人一党又有谁能监督和制约呢?难道他或它确实是万能的上帝或者神不成?确实永远不会犯错误?并永远都那么精力充沛且无限旺盛?这有可能吗?真让人要笑掉大牙,还是故意睁眼说瞎话,开愚人的玩笑,就很令人无限啼笑皆非了。

而实际上,只要是坚持一人一党至高无上绝对统治的政治模式,这实质就是实行封建王朝的再复辟,是完全采用封建专制模式治理国家。但在解放前,中共从根本上就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也会实行这种自己那时所要彻底铲除并坚决推翻的社会制度的。而现在却顺理成章自然而然地把其作为其优良传统和“中国式”的特色,被中共当局充分发扬着,这难道不是中共自己在扇自己的嘴巴还能是什么呢?

另外,只要我们看看现实中所发生的许许多多极其不如人意不得人心的众多具体事实和累累证据,我们就会发现,中共当局现在确实已完全强盗化和黑恶势力化了。当然,他们现在也是公然利用强盗模式治国安民的。而作为强盗,一般都不加任何修饰、雕琢或有所掩护的,是完全赤裸裸的。而这中共,却在每次作案时,都是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穷尽所能事,甚至耗费巨资,真正有所强力修饰、装扮、掩护、隐藏并不断雕琢、大加做假的,于是,就变得远比强盗技高一筹,且阴谋诡诈得多。

但是,有很多事情,也无论其如何修饰、装扮、掩护、隐藏和不断雕琢做假等,都是无济于事的,这乃是因为毕竟有很多事情作为广大民众都是经常遭遇到的,因为其太过频繁严重或嚣张至盛了,才激起大面积群众的不满和愤怒的,而在这样一种情势下,他们固然就包不住火了。于是,他们便还是放开了手脚,开始公然地、赤裸裸地大行灭绝人性、践踏法理的不仁不义不道的诸多耸人听闻的事件出来,比如太石、汕尾和中山维权事件。当然,作为一般人见了,固然都会说,强盗、强盗,又一个强盗政府开始祸国殃民了,要搞乱这个世界了。难道不正是如此吗?

少年时,由于我们不懂事,我们还经常以为所谓国家机密确实是真正的国家机密,如今,尤其当看的真实案例太多了,才发现这高官显贵的隐私、污点、龌龊表现,甚至公然违犯法理,践踏人性,反人类的行为,竟然也变成国家机密,并被其所豢养肥硕茁壮的走狗们大力推广充分捍卫着。难道在这样一个社会里生存,任何稍微有点正义和良心的人,不会不感到万分恐惧和不安吗?作为已清醒认识到这一点的笔者,笔者已深深体会到与强盗同住一个巢穴的恐惧、不安、滋扰和忧虑了。固然,如我一样的朋友也一样天天在经历着,甚至已遭遇到了极为血腥残酷的镇压。

也就是说,虽然我现在是自由的,但并不能保证以后也依然如此自由。总之,我现在比其他同类稍好一些,但这并不是我的幸运和福气,而是当局还没有下决心彻底消灭我,所以我还可以继续在此畅所欲言下去。当然,这也许才是真正属于我的福份,因为我正在为真正属于大众的幸福大业全力以赴,身先士卒,勇往直前,固然,这便对于我已经很足够了,我心固然也很安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