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存在一日 中华之灾将延续一天

发表:2006-0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近期的第三次公开信曝光中共警察普遍使用性酷刑迫害男女法轮功学员。读过第三封信的人受到强烈震撼。前六四学生领袖,现任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说,过去听法轮功学员讲受到的迫害,不太相信,总觉得现在这样的文明社会仍然存在这样的迫害,不可思议,但这次看了高律师的公开信,我们才相信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了惨绝人寰的程度,人类对邪恶的估计永远不足,后世万代将无法面对华夏之耻。

他还说,法轮功在受迫害中呈现出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品质,宽容、平和、大度…像李伟勋受过那么深重的迫害,但她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就像一个天使。他们这种精神迟早让中国人觉醒。对于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些犯罪者,他说,应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唐柏桥表示,让这样的迫害持续六年,中共政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警察同样也脱不了干系。过去中共宣传西藏农奴制如何残忍,说挖人的眼珠,可是这样的事情在西藏历史上只发生过两三起,但今天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华大地比过去西藏农奴制还要残暴数倍、百倍,中共的暴行远远超过了纳粹,对于中共政权,应该像对待纳粹一样,永远让它在地球上消失。

唐柏桥指出,这是中共产发动的一场邪恶的战争,比中国历史上的血腥的战争还要残暴。每天,无时无刻不在向人的身体,人的灵魂发动的这种战争,是对中华民族、人类的摧残。只有尽早结束这场战争,我们才能使中华民族免遭更大的损失。

对犯罪者应给予最严厉的惩罚

高智晟律师在信中说,几乎是百分之百的妇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过程中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对此唐柏桥指出,在全世界包括中国的刑法里,强奸罪与杀人罪是同等的,之所以把强奸罪定得那么重,是因为我们不允许人类的一半--女性,受到性污辱。

高智晟在信中提到的案例让很多人哭得看不下去。法轮功女学员常学霞被几个刑事犯用手掐乳头、揪阴毛,用刷子疯狂拥阴道;王丽君被刑事犯用系上扣的绳子在下身阴部来回的使劲拉,整个阴部都肿起来,再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往阴道里捅,导致大出血,后来整个小腹和阴部都肿得像球一样,裤子提不上,上厕所蹲不下,排不出尿,两个月后还不敢坐,腿也瘸了。甚至未婚的女孩都被用了这种酷刑。

唐柏桥说,610公开地大规模地对女性的这种性酷刑,比强奸有过之而无不及。像高律师信中的那些故事里的警察,每一个对女性进行性侵犯的这些人,都应该被判处中国最重的刑罚,中国现在有死刑,他们都应该被判处死刑,没有死刑的国家,他们应该被判无期。这些人的罪行真的是不可饶恕的。我是主张宽容的,主张和解的,不主张以暴易暴。但,为了寻求社会的正义和公义,我们必须让这些人受到惩罚。

共产体制必须承担责任

唐柏桥认为,发生这样的事,首先这个体制必须承担责任,也就是说江泽民以下的罗干、刘京等所有的人,都脱不了干系。这样的事大规模的、大面积的在中国发生,中国的最高层不可能不知道。

唐柏桥举了个例子,他说,一九八八年,在湖南大学,有一个军人开枪把一个学生打死了,邓小平亲自下令把这个军人处死了,还有的在监狱里受到酷刑,被检举出来的……。他觉得这个和政治没有关系,杀鸡给猴看,还有像孙志刚事件,他也可以把打死孙志刚的判死刑。

高智晟律师在信中提到,仅在2002年3月5日长春的大抓捕中,就有500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近30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唐柏桥说,那为什么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像孙志刚一样被打死了,却没有一个凶手受到惩罚?难道最高层不知道吗?就算不知道,从高智晟写的信中也知道了,还有郭国汀,以前那么多律师站出来说话,还有法轮功学员发了那么多真相资料。所以我想江泽民他们绝对不可能不知道。既然知道的话,为什么不像对待孙志刚那个案件一样对那个凶手进行惩罚呢?那就是说他们是包庇,而且很显然的,这是他们指使的,是他们规划的。

警察也脱不了干系

唐柏桥还说,虽然体制应付主要责任,但警察也脱不了干系,你比如说将来的法庭,警察说这是上面指使的,跟我没有关系,我不得不执行。不对!绝对不对!!当年东德柏林墙垮了以后,有一个很有名的案子。有一个士兵,曾经开枪将从东德逃往西德的一个民众打死了,后来被送到法庭,他就叫冤,他说那是上级的命令,上级有军法说可以开枪,但最后他还不是被判有罪。这很简单,本于良知,你可以不开枪,你可以开枪故意打不中,你完全可以用各种方式。这个人逃亡,他罪不该死,你开枪把他打死,这就是你的责任。所以这个士兵脱不了干系,现在全世界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这样一种贯例。在美国的军法里还有这样一条,如果上级军官下的命令是违反人类良知的,士兵不必执行。

高智晟律师在信中说,长春法轮功学员张致奎被扒光衣服扣在老虎凳上,警察用各种方式把他折磨得全身没有一块好的皮肤了,再用电棍把他的小便给击穿后,用铁棍把小便头砸碎……。当他被抬回公安局的时候,看到公安局里有很多小屋,每个小屋都有一个老虎凳,老虎凳上都有一个女大法弟子,很多都已昏死过去,都赤裸着下身,下身只搭着一件衣服……

唐柏桥说,中国现在不管是江泽民也好,罗干也好,至少他们没有明文下规定,要对女性性器官这么大规模的虐待,又用电棍歇斯底里的这么摧残,所以这些人也应该受到同样的惩罚。

人类对邪恶认识的不足

唐柏桥表示,善良的人类永远对邪恶认识不足,就包括像我们这些人。我过去亲身受过共产党的迫害,我看过《九评》、过去的党史、揭露中共丑恶罪行的史料,但每一件新的事情发生,像这次高律师的这次上书,都会有一个最深的感慨:人类社会对邪恶永远是估计不足的,而中共的邪恶真是空前绝后,史无前例。

据明慧网的统计资料显示,讫今为止,已有至少28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遍布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

唐柏桥说,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讲西藏社会很落后,是奴隶制度,所以人的眼珠被挖出来,这样一种格调,其实西藏历史上只有过两三起这种事情,也是在西藏文明里面,最让现在西藏人感到羞辱的。但我们今天看中共所统治下的中华大地比过去西藏农奴制度还要残暴数倍、百倍、万倍。

唐柏桥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大面积的,不是个案啦,每一个村、每一个县、每一个角落都有,就像高智晟信中所说的,长春有一次就抓了五千法轮功学员,每一个小房间里都关了二十几个学员,那些被迫害的人喊出来惨叫声,彼此起伏,想像一下简直就是人间炼狱,就是地狱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所以我觉得胡平有句话说得很漂亮,胡平说描述一个人的罪恶的时候,说禽兽不如,可是连禽兽不如都无法描述中共。

开除中共的球籍

唐柏桥说,我觉得面对中共这种罪行的时候,只能有一句话说,叫做:开除它的球籍,就是不能让它在人类存在了,就像二战以后,宣布纳粹永远在地球上消失。在所有的宪法里还有一条规定,任何宣扬纳粹言行的人,都是犯罪行为,言论自由唯此例外。你可以说任何言论都是自由的,只有一点,就是你不能宣扬纳粹的行为,宣扬纳粹就是违法。我相信中共的暴行远远超过纳粹。

唐柏桥还说,现在有人在说什么胡温新政啦,什么中国在慢慢进步啦,我就不知道这些人说的是什么东西在进步指的是什么新政,如果这也叫新政的话,那我们真的要重新理解这个新字了。我们不能对共产党有任何侥幸心态,希望它能够改过自新啦,甚至有些人给它修修补补啊,帮它出谋划策啊,一种善良的心态希望它立地成佛啊,弃恶从善啊,这种想法简直愚不可及。

他说,我们想想八九年民运的时候,那个时候比现在要开放得多,民主得多,言论自由得多,二十年过去了,不仅没有前进还倒退了,我们为什么还要抱着希望它们变的想法呢?而那些为中共辩解的人,我相信他们都有其它的原因,不是他们的真心话。

尽快结束中共对人类的邪恶战争

唐柏桥最后表示,我认为这是共产党发动的一场邪恶的战争,比中国历史上的血腥的战争还要残暴。每天,无时无刻不在向人的身体,人的灵魂发动的这种战争,是对中华民族、人类的摧残。应该结束这场邪恶的战争,只有尽早结束这场战争,我们才能使中华民族免遭更大的损失。就像二战的时候,美国向日本扔了两颗原子弹,当然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美国人就说,如果不扔的话,就会有更多的死亡,战争会一直延续下去,包括很多日本人都接受这种观点,因为日本当时是准备跟美国血拼的。我们中华民族结束这场邪恶的战斗越快越好,每延长它一天,中华民族所遭的罪就越深。

(大纪元记者童昕鹿青霜采访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