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

作者:刘宗正 发表:2006-01-17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天,我参加国际会议,与会的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就在会议结束后,晚餐前,我们聚在一起聊天。

“嘿,我去中国的时候,吃了烤鸡头,一根竹签串着三个鸡头,蛮好吃的,那是齐齐哈尔的特色烧烤!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一位奥地利人,很新奇又兴奋地说;其他的人,感到十分的惊讶。

“嘿,你是中国人,你可不可以说一下,这是真的吗?”一位美国人,对着人群中唯一黄皮肤的我问道。

“这不算什么!你们听说过吃牛头的事吗?”我见怪不怪地回答;没想到所有的人,都非常感兴趣地凑了过来,他们要求我多讲一些中国食物的故事。

“你们听说过水煮狗头的菜吗?那就是用一个大锅子,将十几个狗头,放进去煮,煮熟之后,蘸着调味料吃。”我见大家很感兴趣,于是准备多讲一些。

“你们听说过吃活鱼吗?那就是将一条鱼,放在油锅里炸,只炸身体部分,鱼头与鱼尾都不炸,然后将鱼放在盘子里;端上桌时,鱼头与鱼尾,仍然会动,客人就吃鱼身体的部分。”

“有人说中国人什么都吃,只要背朝天的动物,他们都吃,例如,老鼠、蝎子、兔子、蜻蜓、蝗虫、蝙蝠、蚂蚁、蜂蛹、熊胆、熊掌、蚕蛹、果子狸、穿山甲、野猫、老虎、海星、知了、麻雀、鸽子、蛇、马、驴、娃娃鱼等”。

“就以老鼠来说吧,中国有一道‘鼠仔三吱’的菜,就是活吃刚出生的小老鼠,老鼠的眼睛还没张开;为什么叫三吱菜?因为筷子一夹,吱叫一声;蘸一下甜面酱,吱叫一声;咬在嘴里,吱叫一声,所以叫三吱!”。

“你们听说过吃猴脑吗?那就是将活的猴子,放在有洞的桌子下,露出猴子的脑壳,客人吃的时候,用锤子砸开头骨,用小勺去挖那猴子白色的脑浆;此时,猴子就会痛苦地惨叫!”。

“你们听说过吃婴吗?那就是将出生的婴儿,用中药煲汤,然后吃他的肉与汤,据说非常营养滋补!”。

“60年代,中共所谓的自然灾害时期,其实是人祸时期,那个时候,人民都没有饭吃,据说有人在火葬场工作时,看见有人吃未焚化完全的人头,还说‘味道不错,外焦里嫩,你尝一口吧!’”

“我的天哪!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不过,60年代,已经过去了,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了吧?”一位德国人,很感慨地说。

“你知道吗?那些没有道德与恐怖的事,并没有过去!中国现在有九亿农民与2.5亿工人,他们活在非常悲惨的命运之中,共产党不断地剥削与压迫他们;共产党吃人民的肉、喝人民的血、啃人民的骨,这才是真正残忍的事!”我终于说出了重点!

一个没有道德的政权,就是整个国家与人民,没有办法建立人的文明与道德文明的原因;这样人性沉沦与道德堕落的人民,要如何忏悔与寻求救赎,才能够得到神的眷顾?

我还记得,当我说这些故事时,所有的人不断呈现出,各种惊恐与恶心的表情;这些惊恐与恶心的表情,在病态的时空之中,呈现出各种扭曲、伸缩与变形的样子,到底我说了些什么话,竟然让他们会变得如此不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