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代表了什么?

作者:黄河 发表:2006-01-16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律师智晟因为三次上书国家领导人,被便衣跟踪监视已经长达80天。事实上,“高智晟”三个字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名字,他已经成为一种象征。“高智晟”代表了什么?为什么“高智晟”成了新闻的焦点?成为全世界最关心的人物之一?这个问题缠绕在“上面”的心头,也缠绕在普通老百姓的心头。不过两方面的人心中的滋味显然不同。简而言之,“高智晟”令“上面”头痛,令受苦受难的老百姓欢欣慰籍。

依我看,“高智晟”首先代表了人间的正义。一些有特权的人在所谓冠冕堂皇的理由下做着见不得阳光的事,被“高智晟”亮到了阳光下,顿时失去了原有的光环和遮羞布:原来某些“伟光正”的屁股和猴子一样,同样见不得人,尽管他们穿戴着整齐的西服,打着领带,把脸蛋打扮得光光亮亮的,整天在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上搔首弄姿,其实他们最怕镜头对准他们的屁股,因为他们屁股下的肮脏之事太多了。

其次,“高智晟”代表了中国的良心。当社会上在一片物欲横流、歌舞升平之中,专制制度下的罪恶的黑手却伸向了你我的兄弟姐妹,演出了日本鬼子奸淫杀戮的现代版,渣滓洞老虎凳迫害的再重现,任何有良心的中国人都不尽要擦一擦自己的眼睛,问一问自己是活在世上吗?是活在“伟光正”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的中国吗?如果是,任何有修养无修养的中国人都会说:滚他妈的“伟光正”,滚他妈的“社会主义!”

胡锦涛、温家宝先生:你们听到人民发出的要求正义审判的声音了吗?为什么不敢回答高智晟的公开信?难道你们要用沉默来告诉人民,那些刽子手有理,你们是那些刽子手的代表吗?我目前还不敢相信。

第三,“高智晟”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善良。高智晟是在用一个正常的社会的最后一件和平的武器,一件有着很多致命缺陷的、并不能正常发挥效用的法律的武器,为老百姓抗争。可是愚蠢的“上面”却连这样的武器都不让高智晟用,都不让受了冤屈的老百姓使用,不知“上面”要推荐人们使用什么样的武器?

立即撤销强制高智晟事务所停业的禁令,停止迫害无辜的民众、释放一切政治犯,和人民公平对话,这是实现和谐社会的唯一路径。

第四,“高智晟”代表了中国人民希望长期和平和稳定的愿望。去除封建专制社会的恶瘤,恢复我中华健全的肌体,还我中华千年的荣耀,让中华民族不再在政治上被人打上残暴的兽记,继续蒙受千年未有的耻辱。
还我自由、民主、平等的的共和国!

第五,“高智晟”代表了一种底线,海内外华人要发出最后吼声的底线。再不要幻想安安稳稳地骑在人民的头上,任意搜刮人民的血汗,还要人民微笑着面对屠刀,歌颂专制的伟大,拱手让他们代表人民去行使本应由人民自己行使的权力。

中国的历史已经掀开了自由民主这一页,翻过去的封建专制这一页,将会化为泥土,埋葬阻挡历史前进的一切垂死挣扎的小丑。
……
“高智晟”代表了很多很多,不必在此一一列举。一句话:“高智晟”代表了亿万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亿万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都会是勇敢的“高智晟”!

怒吼吧!黄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