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乐吼:我只听到恶心——《同一首歌》

作者:作者:牛乐吼 发表:2006-01-17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喜欢把纳粹演奏瓦戈纳等古典音乐和中共高唱“同一首歌”来比较,却故意忘了一个重要事实,瓦戈纳等的古典音乐创造远在纳粹之前,而“同一首歌”是中共自己泡制,直接明显无耻赤裸裸地掩盖罪恶歌颂暴政的。

看看这首烂歌唱了些什么鬼话。

“星光洒满了所有的童年 ”

所有的童年?李思怡的童年洒满了星光?马家爵的童年洒满了星光?新疆烧死的二百多个孩子的童年洒满了星光?卧轨自杀无钱上学的童年洒满了星光?

“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啊想说的太多 ”

哦,是啊,那些葬身煤矿的矿工家属们,和矿主手拉手,在阳光灿烂欢乐的日子里,想说的太多太多。

“风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 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 ”

不是风雨走遍了世界的角落,是中国穷乡僻壤的姑娘们为了讨口饭,走遍世界的角落去买淫,阿富汗的千条小巷,东南亚的万座酒楼她们确实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那是每一次和嫖客的笑脸相逢,祖国带给她们的耻辱铭刻在心头。

“阳光想渗透所有的语言 春天把友好的故事传说 ”

春天把大饥荒的故事传说,春天把六四屠杀的故事传说,春天把文革的故事传说,

春天把孙志刚的故事传说,春天把……

我说你这春天啊,多把刘少奇的故事多给我们传说传说,说说他如何像条狗一样,披头散发赤身裸体咽下最后一口气的,那样的传说我最爱听。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 ”

对啊,我们和江泽民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何止是渴望,是欲望,都在想宋祖英嘛。

这首歌是传播爱还是鼓动仇恨?我听到它对各级的贪官说,尽情地榨死那些愚蠢不幸的贫民,榨完了“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我们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 ”。

这首歌是传播爱还是鼓动仇恨?我听到它对全国的奸商说,尽情地往酒里搀毒鸡肚子里塞沙,骗完了“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我们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 ”。

这首歌是传播爱还是鼓动仇恨?我听到它对广东的警匪说,开枪吧,尽情地杀那些刁民,杀完了“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我们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 ”。

共产党里能人多,据说被国民党抓住为了保命会装疯卖傻当众吃屎的,要是不幸被你看见了会恶心一辈子。看那些共产党的御用艺妓吸足了鸦片,在台上如行尸走肉一般摇头摆尾唱“同一首歌”,粉饰太平掩盖罪恶歌颂暴政,比看共产党人当众吃屎还恶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