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太虚弱了 一个陈用林就惧怕成这样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8-1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为了封住陈用林的口,有三个“瞎客” 持因私护照商务签证进入澳大利亚,奉中共之命执行一项任务,代号叫“斩首行动”。

不仅因为脸面,更因为又有一批级别比陈更高的官员逃离中共,还有很多人在计划脱离中共,中共担心局面控制不住,因此想拿他开刀,杀一儆百。任务似乎正在执行中。

8 月15日陈用林与一位记者同行时,发现被一辆计程车盯上了;全家在悉尼一家华人餐馆吃晚饭时,又发现有人悄悄在对着他们拍摄。看来的确有些故事,陈用林将经历报告给纽省员警的反恐协调局。警方正在深入调查,表示将会对他密切保护。目前这三个人还在悉尼,但欲挑战澳洲国家制度并非易事。

中共显然被陈用林吓怕了,眼下根本是乱了方寸。坐观陈用林在澳洲“招摇过市”,凸现自己的无可奈何,恐会眼睁睁地看着一股股自由水流向世界各地,汇成颠覆中共皇朝破厦的海啸;斩首同样属于无奈之举,在对手已有防备情况下,得手绝不那么容易,侥幸得手恐怕继之而来的国际和华人的抗议与反叛更难以应付。但中共现在虚弱得昏头昏脑,眼前尽是重影,只好双手乱舞地拿手当脚了。

中共的“斩首行动”,目的是想达到恐吓已经出走的和潜在的出走者,但越是这样乱出招、出昏招,越是没有恐吓威力。首先,陈用林就表示他本人和太太“对这些中共的流氓小人决不畏惧、决不退缩、决不屈服”,他“将与他们斗到底”。他相信澳洲是一个民主社会,有严格的法律和秩序,不会让中共的图谋得逞。

对陈用林恐吓,十天前就通过留学生进行过了,先是把他拉到一边警告:“你已经拿到澳洲签证,不要再露面了”,阻止他参加研讨会。阻止无效时,此人凶狠地对指着他威胁道:“你还想回中国吗?!你还有未来吗?!”有用吗?

当然没用。陈用林清清楚楚地自己选择了自己脚下的路,活出了人样,活出了幸福的感受,怎么可能会被这样的恫吓吓倒呢?37岁的陈用林是长大的,可不是吓大的。勇敢行动,何惧斩首;小心谨慎,与警方合作和。陈用林的招出对了。

现在陈用林应当无所畏惧,小心谨慎只代表珍惜生命。现在不是用林怕中共,而是中共怕用林。专职从事“毁灭地球宇宙,带领人类下地狱”的中共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关头,其军刀现代化计划已在议事日程:迟浩田鼓动生化战,朱成虎叫嚣核战争,唐淳风称,中日有可能在年内发动战争。为了这个贪得无厌的领导权,中共必然要穷兵黩武,要跟全世界、全人类同归于尽,但神绝不会同意。诸葛亮的《马前课》里早以《离》卦把中共灭亡的天机暗藏了:“晨鸡一声,其道大衰”。2005 年的乙酉鸡年,中共党员的退党声明必将让中共势衰力弱而亡。离卦是六冲卦,中共铁定要被退党洪流冲垮冲散。神旨人为,天意如此。陈用林现在用脚领导着退党大潮,既是争人权也承天意。中共生活在天地之间,谁怕谁呀?

中共现在太虚弱了!一个陈用林就让它惧怕成这样,再出来张用林、李用林、傅用林,中共怎么办呀?尚有许多人以为中共还很强大,短时间不会有事。但以唐子愚者千虑之一得之见来看;秋天来了,中共这只秋后的蚂蚱已蹦达不了几天了。

中共在海外的瞎眼刺客们,请好自为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