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太虛弱了 一個陳用林就懼怕成這樣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8-1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為了封住陳用林的口,有三個「瞎客」 持因私護照商務簽證進入澳大利亞,奉中共之命執行一項任務,代號叫「斬首行動」。

不僅因為臉面,更因為又有一批級別比陳更高的官員逃離中共,還有很多人在計畫脫離中共,中共擔心局面控制不住,因此想拿他開刀,殺一儆百。任務似乎正在執行中。

8 月15日陳用林與一位記者同行時,發現被一輛計程車盯上了;全家在悉尼一家華人餐館吃晚飯時,又發現有人悄悄在對著他們拍攝。看來的確有些故事,陳用林將經歷報告給紐省警察的反恐協調局。警方正在深入調查,表示將會對他密切保護。目前這三個人還在悉尼,但欲挑戰澳洲國家制度並非易事。

中共顯然被陳用林嚇怕了,眼下根本是亂了方寸。坐觀陳用林在澳洲「招搖過市」,凸現自己的無可奈何,恐會眼睜睜地看著一股股自由水流向世界各地,匯成顛覆中共皇朝破廈的海嘯;斬首同樣屬於無奈之舉,在對手已有防備情況下,得手絕不那麼容易,僥倖得手恐怕繼之而來的國際和華人的抗議與反叛更難以應付。但中共現在虛弱得昏頭昏腦,眼前儘是重影,只好雙手亂舞地拿手當腳了。

中共的「斬首行動」,目的是想達到恐嚇已經出走的和潛在的出走者,但越是這樣亂出招、出昏招,越是沒有恐嚇威力。首先,陳用林就表示他本人和太太「對這些中共的流氓小人決不畏懼、決不退縮、決不屈服」,他「將與他們鬥到底」。他相信澳洲是一個民主社會,有嚴格的法律和秩序,不會讓中共的圖謀得逞。

對陳用林恐嚇,十天前就通過留學生進行過了,先是把他拉到一邊警告:「你已經拿到澳洲簽證,不要再露面了」,阻止他參加研討會。阻止無效時,此人凶狠地對指著他威脅道:「你還想回中國嗎?!你還有未來嗎?!」有用嗎?

當然沒用。陳用林清清楚楚地自己選擇了自己腳下的路,活出了人樣,活出了幸福的感受,怎麼可能會被這樣的恫嚇嚇倒呢?37歲的陳用林是長大的,可不是嚇大的。勇敢行動,何懼斬首;小心謹慎,與警方合作和。陳用林的招出對了。

現在陳用林應當無所畏懼,小心謹慎只代表珍惜生命。現在不是用林怕中共,而是中共怕用林。專職從事「毀滅地球宇宙,帶領人類下地獄」的中共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頭,其軍刀現代化計畫已在議事日程:遲浩田鼓動生化戰,朱成虎叫囂核戰爭,唐淳風稱,中日有可能在年內發動戰爭。為了這個貪得無厭的領導權,中共必然要窮兵黷武,要跟全世界、全人類同歸於盡,但神絕不會同意。諸葛亮的《馬前課》裡早以《離》卦把中共滅亡的天機暗藏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2005 年的乙酉雞年,中共黨員的退黨聲明必將讓中共勢衰力弱而亡。離卦是六衝卦,中共鐵定要被退黨洪流衝垮衝散。神旨人為,天意如此。陳用林現在用腳領導著退黨大潮,既是爭人權也承天意。中共生活在天地之間,誰怕誰呀?

中共現在太虛弱了!一個陳用林就讓它懼怕成這樣,再出來張用林、李用林、傅用林,中共怎麼辦呀?尚有許多人以為中共還很強大,短時間不會有事。但以唐子愚者千慮之一得之見來看;秋天來了,中共這隻秋後的螞蚱已蹦達不了幾天了。

中共在海外的瞎眼刺客們,請好自為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