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熊猫喜生贵子

发表:2005-07-07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一只大熊猫星期六清晨产下一只小熊猫。这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租借给美国国家动物园展出的两只大熊猫“美香”和“添添”产下的第一只小熊猫。

*存活希望今胜昔*

大熊猫“美香”星期六凌晨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产下一只健康的小宝宝。据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目前生活在这家动物园的一对熊猫第一次产下幼崽。动物园发言人说,目前这对熊猫母子的身体状况很好。新生的小熊猫声音洪亮、不过目前还不能立刻确认这只小熊猫的性别和准确体重,因为兽医不想打扰它们。

动物园发言人说,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都很激动,他们通过摄像机细心地观察这对熊猫母子的状况。

今后几天对于这只熊猫幼崽能否存活至关重要。以前在这家动物园出生的五只小熊猫都没能存活下来。不过据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说,6岁的“美香”和7岁的“添添”比以前的几对熊猫年青很多,而且他们也没有健康问题。

动物园在今年3月11号对“美香”进行了人工受精,精子是来自同在这家动物园生活的雄性大熊猫“添添”。

*将归中国*

据报道,在这家动物园出生的熊猫幼崽的所有权属于它父母的来源地中国,并且将在一两岁断奶后被送回中国。按照中国的传统,这只小熊猫可能在满一百天以后,由中国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给它取名字。

“美香”和“添添”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租借给美国国家动物园展出的,这两只大熊猫将在华盛顿旅居10年。美国国家动物园作为回报支付一千万美元用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项目。

据动物园介绍,大熊猫是世界上陷于极度濒危的物种之一,目前仅剩下1600只野生的大熊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