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报:赵本山+辽足 拍板还是催巴儿?!

发表:2005-07-07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非要和国际接轨的话,赵本山入主辽足和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当年出任沃特福德俱乐部主席很有些相似。而且,在赵本山最当红之时,甚至有人字里行间暗示他简直就是中国的卓别林。

赵本山的艺术成就能否像成龙、张艺谋那样“冲出亚洲,

走向世界”在此暂且不提,眼下人们更关心的显然是他能否像埃尔顿·约翰那样创下足球的奇迹。

从前呼后拥、率一大帮国内演艺名流现身鞍山体育场,到几小时内开了王洪礼、给王亮开出“三停”罚单(后取消),到两天内拉到300万人民币的球衣背后广告,赵本山一反小品中小催巴儿、小人物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雷厉风行、呼风唤雨的风云人物。

只是在大量铺天盖地、甚至包括娱乐媒体的恶炒之中,不难发现赵本山的身后隐隐约约的站着一个人。当然,有些实话实说的辽宁当地小报甚至都说的很直白了,这个人就是徐明。

“赵本山大手笔拉来了一笔300万元的球衣背后广告,而在幕后居功至伟的,正是在本山入主辽足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据知情人士透露,生命人寿是一家有着外资背景的股份制保险公司,实德集团占有12.45%的股份,徐明是该公司董事。”“作为中超另一家俱乐部老板的徐明为何这样帮助辽足呢?据透露,徐明与赵本山有着深厚的私人友谊,同时看好足球产业的徐明想通过赵本山的介入为中国足球带来新气息。”“去年由徐明、罗宁、张曙光等人倡导的 ‘中超革命’没有成功,很大原因是由于投资人没有话语权。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赵本山介入足球,如果提出建议,方方面面都会做出反应。”“在中国足协强力打击关联关系的形势下,徐明很可能彻底放手四川冠城,只要徐明稍稍努力,在四川冠城效力的大连籍球员明年完全有可能转至辽足门下。徐明已经放出话来,明年辽足如果引进内援,实德俱乐部将会提供最大的帮助。”

怎么听着赵本山完全成了个小催巴儿,完全是徐明手下的一个棋子。而且更难听的是,辽足似乎从各方面都成了大连的“小兄弟”。一方面,大连将放手四川以敷衍足协的派系干预调查,而另一方面,徐明又通过赵本山入主辽足巩固了新的派系。

是赵本山的忽悠又成功了,还是他被别人忽悠了,被别人当成了敲门砖?从这一点上讲,他离埃尔顿·约翰差远了,他与他演过的一个小品里的村长赵大宝倒是很有几分相像。

注:催巴儿,北京土话。跑腿的、使唤丫头的意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