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自毁生命,招致无边苦难

作者: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6-15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10岁的时候,我们这开了两朵苦菜花。一朵是我的二姐,她是我伯父的二女儿姣姣,另一朵是我二姐的好朋友英英,那时她们都是16岁左右的样子。那时我家离我伯父家两里路,而且我的祖母住我伯父家,所以我常到我伯父家玩,我也很喜欢这两个姐姐,她们也喜欢我这个聪明且会唱歌的弟弟。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我初中快毕业的时候,英英姐姐去逝了,听说是喝了剧毒农药,不知是1059还是1605。一朵刚刚开放的鲜花就这样凋落了。当时我心情非常的沉重、悲伤。

我常常傻想,这人要是能像花一样,能开能落,落了又能开,那该多好呀。可是人毕竟不是花,花谢了可以重开,人去了就再也不能回来了。随着岁月的流逝,英英姐姐的美丽形象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中了。

10多年过去了,我已长大并参加了工作。有一天,我听说我的伯母,就是我姣姣姐姐的母亲得了一种怪病,平时像好人一般,可是每到下午4点钟左右,一阵农药味过来,人就呼吸困难,满口的农药味,就像喝了农药一样的。病一来就是两三个小时的折腾,弄得我伯娘死去活来。

那天我看望了我伯娘,也是快到4点钟了,伯娘靠在椅子上,浑身瘦得皮包骨了,头发也差不多全白了。我刚在伯娘身边坐下,只听伯娘难受的叫喊:“又来了,又来了,我不想活了。”

当时我镇定了一下,拉着伯娘的手说:“不要紧,有我在您身边,您不会有事的。”果然,那天伯娘只闻到一阵药水味,但病并没有上身。后来伯娘清醒了,就对我说,医生也看不好,信迷信也不行,我这把年纪,也不想活了,早死早托生。

当时我隐隐感到了伯母病的蹊跷,这不是医生能治好的病,也不是找一般人信什么迷信能信好的。后来,我为伯娘请来了当地有名的“老神仙”,这位老神仙是一位有特异功能,开了天眼天耳的老人。

老神仙来了,他看了我伯母一眼,说:“没事,这是这里的一个阴魂在作怪。”

我问:“那她是谁?冤有头,债有主,为什么找我的伯娘呀,叫她快走。”

老神仙说:“她就是这个村的,她姓张,是喝药水死的,大约20岁的样子。她说她是你伯娘的二姑娘最好的朋友。”

我听了背心一阵发麻,接着是一阵悲伤,这不是说的英英姐姐吗?可她当时为什么寻短见,又为什么找我伯娘呢?

老神仙定了一下神告诉我:英英20岁的时候,那时文革结束,国门打开,她从电影上看到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再看看自己,每天泥里水里,累死累活,婚姻也不如意,觉得活着没多大的意思。再加上我们这有几位农村姑娘寻短见,所以英英就和二姑娘(我二姐)约定,喝农药死了算了。没想到英英姐姐喝了,二姑娘当时很怕,所以没有喝成。英英当时喝得也不多,只是那天她家中没人,等发现她喝了药水叫人抬到医务室时,已经救不过来了。

当时老神仙说得我伯娘直点头。英英姐死后,伯娘也责骂过我二姐糊涂,怎么没有把她们约定喝药水的事早说出来。

老神仙告诉我,这人寻短见过去,因阳寿没满,地府不收,只能在阴间游荡。特别是喝药水的死后处境最惨。她走到哪,那药味就带到哪,那边的鬼一闻到药味就难受,群起而攻之,用鞭子打她,她走到哪,就被打到哪,没有立身之处。她自己更苦,你伯娘被药水折腾得生不如死的感受,就是药水鬼的感受。

我悲切地问:“那象英英姐姐这样,何日是尽头呀?”

老神仙说:没有办法,只能请法师来超度她,可是现在哪儿能找到真正的法师呀。不然,只有等阳寿满了,她的苦难才结束,再去转生。她之所以找你伯母,就是因为她恨你的二姐,恨你二姐当时没有制止她。她想寻你二姐做“替徒”,但又不忍,因为你二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只好找你的伯娘了。因为她在那边的确太苦了。

后来,我按照老神仙的话,为她诵经超度,我伯娘的病就好了。现在我的伯娘已七十多了,头发全白了,还活得旺旺的。

为此我奉劝天下人,在人生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痛苦和不幸,千万不能寻短见。那种苦难是生命无法承受的。也不能去伤害他人或其它生命。

前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被计划生育逼得打胎的图片,那孩子都成形了,我看得身子一阵阵发紧。被打胎的孩子也是挺苦的,这边的生命死了,但他们的灵魂将处在极苦的环境里,在阴间没吃没喝没衣穿,一直苦完他们百年的岁月才转世,那种生命之痛也是无法承受的!

奉劝天下年轻的父母,千万不能打胎,打胎害了孩子也害自己。也奉劝那些执行计划生育的官员,希望你们多一点人性,少一点兽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