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隽:清除共产党思想毒素 明白退党 展望未来

发表:2005-06-15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干过的伤天害理之事实在太多了,单是“三年大饥荒”饿死那么多人就足以导致中共下台了,可是牠没有。当年中共“六、四屠城”之后,有人曾预言,中共十年内垮台。然而十年后,中共又举起屠刀扑向千百万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会这样?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过这样的疑问。究其原因,共产党的存在基础不是在制度上,而是在人心,人心不动,共产党就不垮。共产党不怕别人拿起枪杆子和它对着干,这样反而牠会越斗越强。杀个血流成河牠不在乎,饿死几千万人牠不在乎,富得将国有资产都挖光牠不在乎。搞社会主义牠不在乎,不搞社会主义牠也不在乎,甚至不要共产党的名字也无所谓,换个新名字的党照样会像中共一样干坏事。中共最害怕的是人有道德良知,一个小小的人,一篇小小的文章,就会让中共如临大敌。因为任何一点人性良知的光芒,都会动摇中共赖以生存的基础--人心。

也许我们会想,现在人们心里早就不满中共了,那么中共就该垮台了?其实不然,人们心里不满意的是共产党的行为,相信的是共产党的思想。不相信的是马克思的共产主义学说,而坚信的是这个理论的核心“唯物论”。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存在于人心,就是表现在人们对牠的一套理论思想广泛接受之上。用共产党的思想反对共产党,共产党不怕。

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共产党理论的基础,我们只要从两个方面分析一下,就可以宏观地看清马克思主义的本质。首先,对宗教的批判是马克思和恩格斯所有理论活动的起点,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想通过否定有神论来建立唯物主义理论。他们是采用这样的思路去否定有神论的:这是一把人用过的斧子,我证明了斧子不是人,因此得出结论,人是不存在的。大家不要以为是开玩笑,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的原话;

《黑格尔法哲学批判》导言中说:“反宗教的根本就是,人创造了宗教,而不是宗教创造了人”。奇怪了,在真正宗教的教理中,说的是神创造了人,神没有创造宗教,宗教是人自己搞出来的, 否定宗教不等于否定神。

耶稣,释迦牟尼,老子几乎都是同一时期的觉者,在他们出现之前人类就存在着各种宗教,甚至图腾崇拜也很普遍,这些宗教只是人类活动的一部分,和真正的修炼没有任何关系。耶稣、释迦牟尼、老子在人间行神迹,人们利用已有的宗教活动帮助他们传法和给修炼者提供修炼场所,这也只是神利用人类的宗教行方便法而已,就象人利用斧子去工作。证明宗教不是神制造,就象证明斧子不是人,可结论是神不存在,不是荒唐吗?

《反杜林论》中说:“一切宗教都不过是支配着人们日常生活的外部力量在人们头脑中的幻想的反映”。《德意志意识形态》中说:“在宗教中,人们把自己的经验世界变成一种只是在思想中,想象中的本质”。马恩凭什么说是“幻想的反映呢”?他们研究过真正的修炼人吗?他们真实的体验,甚至走入另外空间的行为会是幻想吗?对修炼既无知又强词奇理,居然也登大雅之堂。

《黑格尔法哲学批判》中说:“宗教是被压迫生灵的叹息……宗教是人民的鸦片”。这更是可笑了,释迦牟尼就是王子,历史上的达官贵人放弃荣华富贵进山修炼的也不少,他们是在抗议“现实的苦难吗”?那些心灵受到打击,然后跑到宗教里去的人,很多人只是改变一下生活方式而已,跟真正的修炼人毫不相关, 这些马克思,恩格斯搞懂了吗?通过攻击这些人,然后否定真正修炼的宗教,进而否定有神论,实在是无聊透了。无独有偶,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用这样的手法,他们找一些曾经呆在法轮功中,却没有真正按照法轮功要求去修炼的人,然后让这些人上电视去否定法轮功。中共回避的实质是,这些人跟真正的法轮功修炼没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不叫真正的修炼法轮功的人上电视去讲呢?一个人剃了头,穿了袈沙,然后晚上去偷东西被人抓了,回头证明释迦是邪教,是这样看吗?释迦牟尼叫他守戒,他安照要求去做了吗?

还有就是进化论,说人类是从类人猿人慢慢地进化而来,可是现代科学中大量的事实证明,地球上所有的物种根本就不是进化来的,而是原来就有的。无法否定有神论,马克思主义的唯物主义理论大夏就垮了。

其次,人类的历史并不是历史唯物论所描述的是一种像进化论式的发展过程。真正的人类历史,其实就是人类自身道德败坏和道德回升的波动过程。这里所说的道德,是原本意义的道德,道为天理,不随人类社会的变化而变化,是人类所有行为的衡量标准。德为人类行为的表现,随人类的行为而变化,行善积德,行恶损德。

古代人是信神的,把神告诉人们的话当作不变的天理去遵守。当人类行为偏离道或天理时,就会导致道德败坏,引起社会的动乱,饥荒,战争甚至改朝换代。当人类的行为顺应天理时,就会导致道德回升,重回人心向善、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太平盛世。如果人人敬神明,遵天理,重德行善,人物融洽,那样的社会一定是最好的,就是古人推崇的无为而治。

物质生产的发展一直在人类历史能够控制和修补的范围之内,真正的作用是丰富人类历史的内容,几千年的人类历史一直是这样延续着。可是到了近几百年,人类的历史却发生了剧烈的变动,这说明什么问题呢?是因为人类的历史遭受到了来自历史之外的强大的外来干预。在这个外来干预的成份中,就包含有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这个邪教。

外来干预对人类历史的冲击是如此猛烈,远远超出了自身的修补能力,就产生了一个崎形的历史,或者叫虚假的空间,在这个假空间中产生了许多的假理,这些假理本质上是危害人类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无论其表面上看多么博大精深,它真正的本质, 也就是它真正错误的地方,就是把这个假空间中产生的各种假理进行总结和理论肯定,然后叫人们按照这个会毁掉人类的假理走下去。共产党是执行者,所有被共产党统治的国家都被迫执行马克思主义的这些假理,因此马克思主义实践带给人类的空前灾难也就是必然了。现在还有人在讨论, 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哪些应该留下, 哪些可以抛弃。在我看来, 不过是在一堆毒药中寻找那一种毒药让人吃了死的好受些罢了。

讲清共产党理论的实质是为了从我们的思想中清除这些毒素,从而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因为告诉我们无神论和唯物论的东西本身就是一个生命体,是一个邪教。“九评”中有一个关键的词“邪灵”,这绝对不是唯物论者认为的,是给中共来一个意识形态的形象丑化,这是牠的真正本质。既然这样,牠为什么还要大搞无神论和唯物论呢?是因为这个“邪灵”清楚地知道;天理是人类最根本的道德标准,人要是相信神,就会按照神告诉人们的天理去行事,人类的历史就在道德的堕落与回升的波动中不断地丰富其内容,不断地延续下去。可是人类要是没有了天理,人类的历史就会终结!这个邪灵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九评”开始就告诉人们,这个邪灵灭亡前,“却力图将其命运与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古国绑在一起”,真是一针见血!

那么回过头来看今天的退党大潮,我们就会有更为深入的认识。人类在其历史的道德的波动中,实际上是一直围绕着一个核心,那就是“选择”,是选择对道德的回归,还是选择对道德的背离。我认为,“九评”表面上看像是针对共产党,其实是针对每一个人的,就是在这个历史的关键时刻,人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共产党和共产党员不是一个概念,广大的共产党员和被中共控制的军队,不是注定要成为中华民族的对立者。他们都是受害者,同样面对着摆脱邪灵控制的选择。退党人数多了,共产党就被退垮是肯定的。然而就算退不垮中共,神也要消灭牠。因此“退党”不是作秀,是跟每个人生命的未来息息相关的大事。能够声明退党的人真了不起,他们的无畏精神为自己生命做出了回归历史的正确选择。

当然了,中共垮台后,中国确实存在着如何面对未来的问题, 在这里我谈一谈自己的感想。我非常敬佩这样的人,在中华民族经历了被中共统治长达56年的最黑暗的日子里,面对共产党的刀枪血污,无尽的谎言,几代人的强迫洗脑,物质金钱的引诱,以及在中华民族全民道德大崩溃的大染缸中,仍然没有把他压垮,没有使他随波逐流,道德良知依然在他的人性中闪烁着光芒。我也看到了,在中国和海外,有很多这样的人,中国人不同情他们,甚至跟在中共背后骂他们,可是他们却是真正地关心着中国人,为中国人的苦而苦,为中国人的乐而乐。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如一日,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在精心策划,呕心沥血。即使自身处境极其狼狈,也没有泯灭此心,令人敬佩!没有必要去给别人证明什么,宇宙中有个理,叫做有失必有得。为中华民族付出多少,中华民族未来也必定回报多少,甚至远远超过你的付出。

中国人经常讲顺天意者得天下。现在不少人将得到人多势众理解成顺天意,这是错误的认识。中华民族目前正处在一个重大的历史关头,“九评”给了人们一个摆脱共产党邪教造成的崎形历史的选择机会,真善忍的法理给了人们重新认识天理,回归天理的机会,中华民族道德全面回升,再创辉煌指日可待。能够帮助和推动中华民族作出这一正确选择的人,就是顺天意的人。因此我认为,那些能够顺天意而行的人,那些道德高尚的人,那些能够将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实现自己的政治抱负看得高于个人利益,甚至为之可以放弃个人利益的人,中华民族很可能会选择这样的人担负起未来的重任。不过我也相信,这样的人不会是现在法轮功的修炼者。

我对历史的理解同教科书的理解不一样。教科书中认为昨天发生的事情才是历史,可是北宋邵雍在他的《梅花诗》中就预言了“六、四屠城”的发生,那么在他的时代,以后的几百年算不算历史呢?历史不仅存在于它的过去,历史也存在于它的未来,也就是说历史自有它的安排。法轮功群众是修炼者,不会象共产党邪灵那样去干坏事,干预历史的安排,使历史造成崎形。这也可以理解为从另一个角度解释法轮功为什么不会参予政治。今天法轮功所做的一切事情在我看来就是围绕两个方面:坚决反对这场迫害和不能看着这场迫害毁掉了很多无辜的人而不关自己的事。因此要告诉人们真象,让人们在明白真象后自己去作出选择。

什么才是真正的历史进步?绝对不是马克思所讲的是物质生产的发展。全面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才是历史的进步。一个君王,单靠谋略和手段是不会真正有作为的,也不可能推动真正的历史进步。康熙大帝治国有他的特点;建一庙胜养十万大军。受共产党思想影响的人会以为康熙是利用宗教麻痹人民,或者是为了调和民族矛盾而采用的一个治理手段,这样的认识是很肤浅的。真正的正教经典中记录了神告诉人类的天理,当人们道德败坏,互相杀戮的时候,是不会想起要对照天理,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的。康熙英明之处,在于他能够力挽狂澜,让人们重新回归天理,君、臣、民,人人对照天理,使全社会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将一个全面走向败落的清王朝重新带入太平盛世。

历史上不存在偶然发生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其内在的必然性。简单地从过去的历史中寻找答案,是影响我们判断能力的思维障碍。很多人抱有这样的想法,汉有黄巾,清有义和,所以今天的法轮功现象不过是共产党意识形态控制失败后,或者是共产党将要灭亡之前出现的民间现象罢了。甚至认为,要推翻共产党,法轮功是最大的力量,有利用的价值,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中国老百姓常说:心不正会招邪。在我们中华民族自身的历史过程中,道德的堕落是被共产党邪灵钻空子的根本原因,摆脱邪灵控制的根本出路,在于道德重建,人心向善,重归天理。真善忍法理在中国大陆传播开来,实际上是宇宙给了中华民族一个重归天理的机会,是宇宙的慈悲。我们每一个人以至整个中华民族当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作出自己的正确选择。是选择道德的回归,还是选择随道德的随落一起被毁灭。未来的中国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好的?我想,当中华民族道德全面回升后,就会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反之,即使中国人自己不去选择。在人心回归天理之后,宇宙背后伟大的力量也一定会给中华民族一个最美好的未来,我坚信这一点,因为那是历史的正确选择!

29.05.200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