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清大演讲 学生不捧场大打瞌睡(图)

发表:2005-05-11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左)5月1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以“搭起两岸间和解与了解的心灵之桥”为题发表演说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5月11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以“搭起两岸间和解与了解的心灵之桥”为题发表演说。但是宋楚瑜演说时的风采却不若平日自然生动,致使有学生底下大打瞌睡,十分不给面子。

据了解,为慎重起见,宋楚瑜10日晚上在下榻的钓鱼台宾馆,与幕僚删修讲稿到凌晨三点。宋楚瑜在访陆行程中,插入敏感的政治议题论述,的确小心翼翼。宋楚瑜也谨慎地按稿逐字唸出演讲主轴,并无任何更动,以免制造不必要的误会,以致于今天的演说显得较为拘谨。

据东森新闻网报导,也许是多政治上的考量,少和清大间的关连,平日在台湾演说习惯不按讲稿随意发挥的宋楚瑜,也许是顾虑到这次访问的重要性、希望减少突发的变动,今天在演说时,不断偷看预先准备的讲稿,显的有些绑手绑脚,不是那么自然。

再加上清大是理工学校,和以人文著称的北大学术气息不同,导致学生们在听宋楚瑜演讲时,反应显的并不热烈,甚至有学生不给宋楚瑜面子,当场打起瞌睡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