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何为“军刀下的现代化” ——评《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

发表:2005-05-10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讯》2005年4月23日李大华先生在一篇标题为《宋连被邀访?海外网特不慎泄密:中共的谋略是招安台湾打美国》的文章中,提到一篇中共内部“一位二线老同志的小范围谈话”题目为《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据说此文是迟浩田另一次讲话,虽未经证实,但其对中共复兴战略之论述,颇值得一读。)

中南客评:标题是全文的概括,不仅告诉小范围人说“战争离我们不远”,而且是“中华世纪的产婆”,就是说“中华世纪”的来临必须经过战争,只有战争才能为所谓的“中华世纪”接生,开道。

这里表面上运用恩格斯的语言,实乃偷换了内容。恩格斯原话:“革命是旧社会中孕育着新社会时的产婆”,是讲“革命”是“新社会”接生婆,而没讲战争是一个民族崛起称霸世界的接生婆。宣扬纳粹的民族社会主义战争狂热,填补了没人信仰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危机。末落的中国共产党今非昔比,换了纳粹新面孔。

原文:

同志们,

我今天很激动,因为我们委托新浪网做的大型网上问卷调查说明,我们的下一代大有希望,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在回答“你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吗?”这个问题时,有超过80%的人做了肯定回答,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

我今天想着重谈谈,我们为什么要委托新浪网对我们的人民进行这项问卷调查。我今天的谈话是上次讲话的续篇,那次讲话中我从三岛问题谈起,提到,20年来牧 歌式的“和平与发展”已经终曲,军刀下的现代化是中国下一步的唯一选择,还提到我们有巨大的海外利益。今天我会就这两点做一些具体说明。

我们这次调查尽管表面上的核心问题是要不要对妇孺及战俘开枪,但体现出的意义并不局限于这一点。粗看起来,我们主要意图是摸索中国人民对于战争的态度:如果这些未来的战士连非战斗人员都敢大开杀戒,对于战斗人员自然会百倍杀戮,所以对问卷的回答能够体现出人民对于战争的总体态度。

但事实上,我们的真正意图不尽在此。中央决定搞这次调查的目的是进行思想摸底,我们想了解,如果我们中国向全球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我们的人民能否接受,我们人民是拥护还是反对。

大家都知道,小平同志的核心思想是“发展是硬道理”。锦涛同志也总是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紧紧扭住它不放。但同志们往往理解片面,以为只是局限于 我们国内的发展。而事实上,我们的“发展”,指的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复兴,当然不会局限于我们现在这片国土上,当然要扩展到全世界。

中南客评:

二线老军头“很激动”是因为“下一代大有希望”而“大有希望”,是因为“超过80%的人”肯定“会向妇孺和战俘开枪”,熟悉的人会听出这很象中共前国防部长迟浩田的口气,这种反人道的逻辑与狂热是通篇讲话的基调,中共意识形态在江国贼“改造”下已达到兽性取代人性的地步。

第二自然段明确否定了邓小平关于全世界当前主题是“和平与发展”的提法,说它已“终曲”,并讽为“牧歌式”,显示对“和平与发展”的蔑视。

“军刀下的现代化”是中共军内鹰派的提法,是江国贼笼络军人的安慰剂,实际上政治局常委会中,不准一个军人进入。“军刀下的现代化”是指现代化要在军人监护下进行,实质上军刀对付的是国内的人民,江氏亲信们以为是监督胡锦涛、温家宝,力保江大帅,实际上2004年镇压东北辽阳、大庆工人的示威中都有军队作武警的后盾。鹰派军人们不过是严控在江氏卖国贼手中的工具。现代化可以不要,军刀要永远悬在人民头上,这是“军刀下的现代化”的实质。

第三自然段,说出委托新浪网调查的目的是为战争做思想摸底:“这些未来的战士连非战斗人员都敢大开杀戒,对于战斗人员自然会百倍杀戮”,这是在培养法西斯野兽,培养1989年6月4日放胆屠杀学生与市民的屠夫们的接班人。这正是人与兽,正规战争与《超限战》的分野。韩战中美军不攻击非军事目标的民房,而中共后勤部队大量隐藏在民房内。如果联合国军也象中共要求的那样“对妇孺都敢大开杀戒”,共军则无藏身之地。伊拉克战争中萨达姆也利用美军人道主义把逊尼派战士及军火藏在居民区,至今暗杀,爆炸不绝。这里也可见中共渲染美军虐俘是何等虚伪。

第四自然段说到“思想摸底”的背景:“如果我们中国向全球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我们的人民能否接受,我们人民是拥护还是反对。”

中国所谓“巨大的海外利益”,不过是这帮窃国大盗掏空国库转移到海外的巨大资产与洗钱投资。把子孙连国籍都改成美国人,还有脸以民族主义面目一再蛊惑、煽动百姓仇外,转移人民针对中共的锋芒。

为什么中国的“发展”“必需伴随着敌对国家人口的大规模死亡”?这里已不是邓小平的“和平与发展”,是靠战争发展。谁是敌对国家?打谁,进攻谁,谁就是敌对国家。第二次世界大战前中国并没惹过日本,波兰、法国也没惹着纳粹德国,却都成了日本和德国的“敌对国家”。这里中共锁定的当然是与中国百姓无仇无恨的美国,让人民拥护发动战争使美国人口“大规模死亡”,即不仅要把“我们的下一代”“大有希望”,还要把“人民”也变成“大有希望”,把仅有的人性一律改造为屠杀无辜的冷血兽性。

第五自然段不提卖国的“江核心”,这里很“谦让”,把“侵略有理”的发明权推到邓小平身上,说“同志们理解片面”,若全面理解邓小平,“发展是硬道理”内涵便是扩展到全世界,说白了就是侵略世界。而胡锦涛的“发展是第一要务”正是这个意思,邓小平已死无法表态,胡锦涛接受江核心布局下的既成事实,还专门过问了军队的军事科技的发展问题。中共三、四代达成共识:

“这个复兴,当然不会局限于我们现在这片国土上,当然要扩展到全世界。”

看来这还真是中共保命自救的世界总战略,靠纳粹亡魂,抓住党军,苟延残喘。前任国防部长不会敢于毫无根据的乱言,胡说八道。虽然江国贼说“我们的党就是象一堵腐朽的墙,一遇风吹雨淋就会坍塌!”
孔子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鸟之将死,其鸣也哀!”

共产党相反,它需要恶梦壮胆,安慰自己,麻醉党军。(待续)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