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强: 警惕中共的障眼诡计

发表:2005-04-14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历史中,人们除了牢记中华民族的辉煌之外,还能让人铭心刻骨就是共产党的各种运动。三反,五反,反右,肃反,镇反,四清,大跃进,文化大革命, 64,镇压法轮功。期间伴随的还有根据共产党的政治需要索要求人民作的大大小小的形势运动,比如:近两天的“反日”运动,是又一起利用国民的爱国热情。

掩盖统治危机的伎俩。我们重回历史:
早在1956年11月,当日中友协首任会长松本治一郎先生为日本发动的侵略战争向周恩来表示歉意时,周恩来当即明确回答:“日本人民是无罪的。中国根本没有向日本要求赔偿的意思。” “我们自己吃过赔款的亏,甲午战争,中国赔款二亿两白银;庚子事件,中国赔款四亿五千万两,直到抗日战争还没有赔完。鉴于这个教训,毛主席说,赔款要不得,要了赔款会加重日本人民的负担。虽然半个世纪来日本欺负我们,现在平等了,我们和日本人民友好,才能使他们起变化。
最后,在中日建交联合声明中明确记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宣布:为了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放弃对日本国的战争赔偿要求。”(摘自:中央党史研究室《史海钩沈:周恩来当年开拓中日关系的宝贵启示》)在中日建交时,毛泽东向当时的日本首相田中角荣吐露了心声--“中共要感谢日本,如果不是那场抗战,中共就不可能夺得天下。”

看看历史,你相信,共产党会“反日”吗?

为了自己的统治地位,共产党从来没有想过人民的利益,现在为了转移“退党”带来的危机,要求人民“反日”。看看改革开放后的中日的贸易往来,中国市场上有多少“日货”?!这些都是共产党的“杰作”,想想这些,再看今天的“反日”运动,共产党会真心“反日”吗?

但是这次共产党一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据国外的媒体报道:日本向中国提出抗议,并要求中国赔偿“反日”行动中给日本造成的损失……有专家分析:提请中国民众注意,共产党对参加“反日”游行中,向使馆院内投掷石头、焚烧日本国旗,砸日本车辆等暴利行为,可能日后处理或追究责任。

目前,中国无度开发,引来的圈地运动,造成了一大批没得不到到妥善安置的拆迁户;私有工业、地方工业的盲目上马,引发生态环境不可恢复的破坏;官员的贪污腐败,公检法的贪赃枉法,不仅使贫富差距拉大,更使民众心理失衡;以及人权迫害,信仰迫害,使中国的受害群体日益扩大,各种社会矛盾深刻激化。

《九评共产党》的推出,使越来越多的人们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流氓本性,引发的退党浪潮正逼近百万,所以百姓此时要清醒看到中共一向的诡计,不要被中共的障眼法欺骗,同时警惕:中共从来都是翻脸不认人的。

目前中国民众的最佳出路就是退出共产党的各种组织,以躲过共产党崩溃时的灾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