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消息!陈良宇将调离 黄菊老婆被双规

作者:鲍光 发表:2005-04-11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良宇借着江泽民的邪气不但在上海滩横晃,而且把其它省市的领导都得罪了,另外他在去年春天的政治局会议上公开与总理温家宝叫阵,要温家宝保证宏观调控搞不好就下台,但实际上他和黄菊在底下纠集人马抵制宏观调控,大搞面子工程。

去年10月的四中全会,江泽民不得不从中央军委的位置上退下,这其实是一个红色信号,表示江泽民衰了,但陈良宇专横惯了,嗅觉衰退,还依然我行我素。

今年年初,中央政治局决定严厉批评上海市委,并责成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先在市委常委内部作检查,上报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纪委。

在三月两会前夕,上海政坛传出消息说,胡锦涛将把陈良宇调离上海老巢,去天津赴任。此一传闻搞得人心惶惶,上海帮及其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上海政商界均认为,陈良宇被调走是胡锦涛要拿上海开刀的信号。其实中央也明白,上海腐败的盖子不能揭,一揭开那等于是共产党自己把自己打倒了,因为政治局常委会里基本上都是上海帮!

两会期间,各地代表团对陈良宇、韩正等上海市领导人的批评之多居各地区之冠,代表们强烈呼吁政治局和国务院采取组织措施予以解决。

民间有几句顺口溜,其中一句是:“高官的老婆基本不用”。这些“不用”的老婆也有绝活儿,卡着那些贪官老公的经济命脉,要末把不义之财全部把在手里,要末威胁要离婚的丈夫去纪委举报。为了不进监狱,那些贪官污吏们怎么在外面搭窝下崽也只能让“糟糠之妻不下堂”。

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是上海滩黑社会窝里出来的,所以一举一动带着地痞流氓的烙印。上海市委的人都知道,财色他都离不开,除了经济上不干净以外,私生活也非常烂。据说情妇中有一个大学生,年轻貌美温柔体贴,很得陈良宇欢心,但无奈家里有个母老虎。

敢在温家宝面前耍混不愿摸老虎屁股的陈良宇只能远离上海去偷情,他常在星期五搭飞机到外地与这个小情人度周末,星期天晚上再回家。偷偷摸摸一段时间后,那女孩不甘名不正言不顺,要陈良宇回家打离婚。陈良宇刚拐弯抹角拉开序幕,老婆早已听明白了,拿出杀手锏告诉他,不会去告发,也不会让他辛苦搞到手的钱飞了,已经把他非法存款、股票全部控制在手中。老婆幸灾乐祸的说,你要走,可以,从这个门出去,不让你光屁股,你可以穿着身上这套衣服!

两口子撕破了脸,打的跟热窑似的,离婚水深火热了七八个月也没个结果,直到周正毅突然被捕,中纪委警告陈良宇不许过问此事,他才吓得再也不敢提离婚了。据统计,上海市干部高达85%都离婚找了新欢,但市委书记陈良宇没有随波逐流!

据揭发,周正毅与陈良宇弟弟陈良军串通上海静安政府合谋无偿圈占上海黄金地段地皮东八块。江绵恒、江绵康兄弟俩也无偿圈占繁华区黄金地段,江绵恒霸占的地盘居民已经搬走,但损失无人赔偿。

周正毅东窗事发后,被牵扯进去的江泽民两次让吴邦国急赴上海,嘱咐陈良宇们老实点儿,说闹大了保都困难。在寡不敌众的情况下,胡锦涛只好任由上海帮给周仅判刑三年,陈良宇又张狂起来,指示监狱给周正毅好吃好喝好待遇,去年底上海市委甚至开会协商,打算以回家过春节为名让只服了一年半刑的周正毅“保外就医”。谁知美梦还没成真消息就泄漏,海内外媒体一致炮轰,网民更是万箭齐发,陈良字怕引火烧身不敢造次,周正毅保释遂成泡影。

三月两会召开前,陈良宇领导的市委勾结银行和官商把上海地产炒得热上加热,除了牟取暴利,还好像是准备明天就逃亡的感觉。这极不正常的现象引起了专家们的注意,总理温家宝决定对上海地产热采取紧急降温措施。

近来,周正毅案又多了一个证人“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张恩照,他的事情比周正毅复杂,他和王雪冰、刘金宝一样,经手的那些坏账主要是和江氏父子、陈良宇等脱不了干系。 现在上海政坛的地震消息随时都令陈良宇舌下含服硝酸甘油。

据悉,近来不光是陈良宇心情坏到极点,就是调到中央的黄菊也无缘无故对身边工作人员乱发脾气。过去周末必泡妞儿的黄菊近来老实多了,有人说是因为他留在上海的老婆已被请去“说说清楚”!

renminba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