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凶手?

作者:甄欣 发表:2005-04-12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的清明节,我的心情总是格外沉重,想起父亲死得好惨,他死在共产党高喊社会稳定的口号声中。

记得在6年前的一天早上4点来钟,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吵醒,电话里传来弟妹的急救声“大姐不好了,爸爸住的小卖店着火了,你赶快来呀!”我一听急忙全家坐车赶到娘家,离很远,就看到我爸家的房子旁边围一群人,有几台救火车在灭火。

我走向前去,看到父亲家的小卖店己烧成灰烬,房盖烧没了,电视机也烧的只剩几块破铁,被烧的物品中还在冒着余烟,我眼望被烧毁的房子,却找不到父亲的尸体,心想可能也烧成灰了吧!望着此情此景已欲哭无泪,两眼发直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这时从废墟内传来了喊声“找到了”,我们急忙上前一看,父亲被一床棉被包着,躺在已烧毁的冰柜旁边,这时来了几个年轻男人,都是我家的亲朋好友,帮忙抬到了救护车上,送到医院验尸。在几天后的验尸中,我丈夫一直守在旁边,他坚持不让我看,怕我承受不住,因为太恐怖了,父亲被刺了28刀,满身都是刀伤惨不忍睹,不管美容师怎样修补,都无法掩盖脖子那明显的刀伤。

究竟是谁让我父亲死得这样惨?他一生为人忠厚老实,没有一个仇人,是谋财害命吗?父亲的钱财全加起来只有十几万,大家都怀疑是为了这点钱财而来。到底谁是凶手?可能是和我父亲要好的人,否则绝不会那么了解情况。可是6年过去了,案子始终没破,说穿了根本就没人管。

几年来我一直在思考着谁是“真正的凶手”?直到前几天我看了一本书“九评共产党”,终于明白了,是共产党这个邪灵,它建党55年来,中国就没有安定过,在历次运动中杀人如麻,而共产党最恶毒的一招就是发动群众杀人,训炼杀人的本事,很多民众都学会了杀人,平日去市场买菜,时常可以看到为了一点利益,两个人都是浑身血淋淋的、手拿菜刀追杀。

还有我家对面楼的邻居家是做批发生意的,一宿就被杀死三口。更不可思义的是和我一起长大的邻居小军,他才二十几岁,由于失业找不到工作,还得养活一家三口,欠了很多债。一天一个同他一般大的男孩向他要债,他没钱还债,竟然把要债的男孩骗到离家不远的大墙根下,用刀把他杀死后埋在大墙根下二年多无人知晓,一直到有一天他和朋友喝酒,酒后吐真言,因此被举报后,抓捕入狱判了死刑,死后留下了年轻的妻子和不到两岁的孩子。在中国像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到处都是不足为奇。

在党文化教育下长大的人们,一听到哪里死了多少人好像麻木的都没感觉,有的人就会说“中国那么多人死几千个人算什么”。这种恐怖、变态的思想只有在共产党国家才会有。

共产党一边杀人、一边讲人道、喊社会稳定。然而多年来杀人案件层出不穷,贪官越来越多,事实告诉我们,共产党不灭亡,中国杀人就不会停止,而杀我父亲的真正凶手就是共产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