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的婚姻生活

发表:2005-03-02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像许多世界级名人一样,这位全球首富也有些怪癖,个人卫生令人难以忍受,还要妻子容忍他保持和前任情人的关系从金钱的角度讲,她嫁给比尔·盖茨无疑是这个星球上的皇后,有花不完的钱,一切唾手可得。
  1994年1月他们婚礼的那一天,客人中有6位亿万富翁。新郎在威夷的拉那伊岛包下了全部轿车、直升飞机和 250间酒店客房。威利·尼尔森演唱了《亲爱的,如果你赢得了时间,那我就赢得了金钱》,气氛极其隆重热烈。

  婚前协议为保公司安全

  美琳达·芙蓝奇出身于达拉斯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在乘坐男朋友比尔·盖茨的私人飞机飞越佛罗里达的帕尔玛峡谷时她得知他已荣登世界巨富榜首。

  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比尔特意安排了一家珠宝店,在星期日的上午只对她一人开放,让她可以尽情地挑眩最终她选了一只非常大的钻石戒指,以致在公共场合,她略显尴尬地把右手放在左手上好把戒指藏起来。

  但富家人的钱可不是好花的。美琳达不仅要忍受一起又一起的对她丈夫的敲诈勒索、死亡威胁,还要忍受她丈夫与另一个女人保持一种特殊友谊。

  那个女人就是安·温布莱德。她长比尔·盖茨9岁,曾与他同居过几年,1987年分手,他们仍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当比尔考虑娶美琳达时,就曾打电话给安请
求她同意。

  如果这些还不够羞辱的话,美琳达竟然同意比尔每年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与他的前任情人在一起--按照比尔的说法,他们只是坐在一起谈谈物理学和计算机。尽管比尔一再强调他与安的关系是纯粹柏拉图式的,但他渴望与安在一起对美琳达来说不啻是一剂难以下咽的苦药。

  “比尔需要从安身上得到精神上的东西”,他的传记作者詹姆斯·华莱士说,“他们在一起就像两个孩子。他们过去在一起度假时经常就某个问题争论不休,整整一周,除了读书和谈论那个问题他们什么也不做。”

  如果丈夫与别人有染美琳达尚能忍受的话,那他的个人卫生实在令人难以忍受。这在电脑业都传为笑谈。他可以两三天不洗澡,要是坐飞机去开什么会,回到家来,身上准能散发出一股臭味。

  在他与美琳达约会前,他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还在哈佛读书时,他就经常光顾波士顿的珂姆贝特区,此区以其脱衣舞俱乐部闻名。

  还有一件不太好启齿的事儿就是婚前协议,这听起来一点也不浪漫。“比尔说过他不想签什么婚前协议”,詹姆斯说,“最后,微软公司那些副手们还是找到美琳达,让她必须签点什么以保证公司的安全。”

  豪华“爱巢”像个村庄

  当然,没人会说做一个世上最富有的人的妻子样样都不好。就说他们的家吧,坐落在西雅图市郊的华盛顿湖边,看起来和一个小村庄没什么两样。他们的宅邸用7年建成,由几个大的楼阁组成,下有通道联接,并装上了暗道机关。

  每个来访者都有自己的个人密码,并把它们储存在屋内电脑中。在家庭聚会上,电脑会记得每个人对电影和音乐的喜好,当你走回房间时会为你播放。

  当客人走进和离开房间时,灯会自动点亮和熄灭,而且据说在他们驱车回家时,电脑还能把比尔和美琳达的浴盆调到合适的水位和合适的温度。

  群屋之中有一座是电影院,一座是娱乐中心,还有一座是健身房,包括一个巨大的游泳池和一个18米高的瀑布。

  在家居部分,是一个有圆形屋顶的活动区。在这里,美琳达有自己的浴室、更衣室和书房。她的衣橱有很大的挂物空间,靠近豪华的主卧室。比尔也有自己的浴室和书房。

  他们的孩子珍妮弗,1996年 4月出生,她有自己的婴儿房,还有一帮全天候的奶妈跟着。

  美琳达不喜欢抛头露面,并让她丈夫保证在答记者问时不要谈到她。尽管美琳达自己已获得电脑学位,并在微软结识了比尔·盖茨,但她现在已不去工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