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不明飞行物体(UFO)档案解密

发表:2005-02-13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独立报1月22日消息,英国最近解密了部分自己的“X档案”(X-Files):成千的机密档案,详细记述了由皇家空军人士,英国航空公司驾驶员,资深警官们报告的可信赖的不明飞行物体(UFO)观察记录。

现在在资讯自由法案规定之下,原本被国防部不明飞行物体特别部门,名为SF4,持有的档案,如今已对大众公开。

在这些最可信赖的外星生命型式造访事件中,有一件是由一位皇家空军驾驶员与两名军士在皇家空军位于诺桑伯兰的Boulmer基地所做的报告。

1977年7月飞行员AM Wood 中尉报告了“发亮的物体悬浮在海上”。国防部文件加上了这位皇军空军军官说最靠近的物体是“发亮,圆型,比旋风式直升机大4到5倍。”这个不明飞行物体被报告出现在外海3英里,高度约5000英尺。

这位军官,他的报告得到托林顿下士和格拉汉士官长的支持,说道:“那个物体分开了,一个往另外部份的西边飞,就像在作特技飞行一般,它改变形状变成像一个身体,具有像手臂和腿的凸起。”这些人在位于皇军空军基地的哨站得以观察这个奇怪的物体达1小时40分钟。

与此同时,一个雷达站就在在那些人观察到的地方侦测到此一物体。雷达站在它从萤幕上消失前记录了它位于30度至35度之间。

报告描述飞行员AM Wood 中尉是“可信赖而且清醒”而且加上“雷达上发现两次接触,在皇家空军Boulmer的T84 与T85雷达站,在史达克斯顿。沃德的雷达上也看到了,而且把画面传递到魏斯特。德瑞顿。一看到雷达上的物体,值班控制官马上就向皇家空军魏斯特。德瑞顿的SRO查证,问他是否看到由皇家空军史达克斯顿。沃德雷达站提供的物体影像。

这个事件被认为对国家利益很敏感,所以国防部延迟解密了三年。但是到一月一日资讯自由法案开始生效,此一档案终于被重新检视而解密。

其他的报告中有一些也同样令人注目。1976年7月一架英国航空公司三星式客机从葡萄牙返航时卷入了一件导致战斗机紧急升空的意外事件。

国防部的报告说三星式客机的机长报告“在法洛北方18英里有4个物体,两个是圆型,发亮的白色;两个像雪茄烟型”机长被他和其他旅客所看到的景象震惊,他向里斯本和希斯路机场的航管人员报告他所看到的。报告中说里斯本机场的战斗机马上紧急升空。

不久后同一个航道上另一架三星式客机的机员报告了相似的无法解释的现象。这次他们说在法蒂玛与法洛之间有一个“发亮的物体,有两条喷气的凝结尾迹。它在空中停留着,然后往北移动,而且长度不断改变着”。

同一个月里,另一个事件中两位三星式客机的副驾驶员与他们机舱组员中的5位报告说他们“从一个发亮的白色环状物体下面经过”。

档案中也包括了警官们观察到不明飞行物体的第一手经验的报告。1977年4月8日,西约克夏警察局的督察古柏描述他在莱斯特岱克值勤时在巡逻车里看到的景象。他说:“我看我的右边,从车窗看出去,我看到亮的银色光,起初我以为那是一颗很亮的星星。它在很低的天空,距离很远,然后我想这道光在移动。这道光正好在法兰大道和汉伯顿大道交界处的房屋屋顶上。”

古柏督察继续观察此一物体,看着它沿着屋顶移动,直到这道光“突然间消失了”他说道:“那道光消失了,我在天空中什么也看不见,接着我连络总机,他说没有记录到其他的目击事件。”

曼彻斯特警察局主任督察哈布森说,1976年7月3日,在曼彻斯特路A62路段例行交通巡逻之中“我们注视着那光线约2分钟,然后我开着警车沿着A62路段跟踪它。”

另外,1977年7月,飞行员AM Wood 中尉,托林顿下士,SACs 休斯,高达德,格拉汉在皇军空军Boulmer基地报告:“两个发亮的物体悬浮在海上,当它仿佛在做特技飞行时,它改变形状成为像身体状。”




不明飞行物(UFO)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