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的婚姻生活

發表:2005-03-02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像許多世界級名人一樣,這位全球首富也有些怪癖,個人衛生令人難以忍受,還要妻子容忍他保持和前任情人的關係從金錢的角度講,她嫁給比爾.蓋茨無疑是這個星球上的皇后,有花不完的錢,一切垂手可得。
  1994年1月他們婚禮的那一天,客人中有6位億萬富翁。新郎在威夷的拉那伊島包下了全部轎車、直升飛機和 250間酒店客房。威利.尼爾森演唱了《親愛的,如果你贏得了時間,那我就贏得了金錢》,氣氛極其隆重熱烈。

  婚前協議為保公司安全

  美琳達.芙藍奇出身於達拉斯的一個中產階級家庭。在乘坐男朋友比爾.蓋茨的私人飛機飛越佛羅里達的帕爾瑪峽谷時她得知他已榮登世界巨富榜首。

  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比爾特意安排了一家珠寶店,在星期日的上午只對她一人開放,讓她可以盡情地挑眩最終她選了一隻非常大的鑽石戒指,以致在公共場合,她略顯尷尬地把右手放在左手上好把戒指藏起來。

  但富家人的錢可不是好花的。美琳達不僅要忍受一起又一起的對她丈夫的敲詐勒索、死亡威脅,還要忍受她丈夫與另一個女人保持一種特殊友誼。

  那個女人就是安.溫布萊德。她長比爾.蓋茨9歲,曾與他同居過幾年,1987年分手,他們仍保持著親密的關係。當比爾考慮娶美琳達時,就曾打電話給安請
求她同意。

  如果這些還不夠羞辱的話,美琳達竟然同意比爾每年有一個星期的假期與他的前任情人在一起--按照比爾的說法,他們只是坐在一起談談物理學和計算機。儘管比爾一再強調他與安的關係是純粹柏拉圖式的,但他渴望與安在一起對美琳達來說不啻是一劑難以下嚥的苦藥。

  「比爾需要從安身上得到精神上的東西」,他的傳記作者詹姆斯.華萊士說,「他們在一起就像兩個孩子。他們過去在一起度假時經常就某個問題爭論不休,整整一週,除了讀書和談論那個問題他們什麼也不做。」

  如果丈夫與別人有染美琳達尚能忍受的話,那他的個人衛生實在令人難以忍受。這在電腦業都傳為笑談。他可以兩三天不洗澡,要是坐飛機去開什麼會,回到家來,身上準能散發出一股臭味。

  在他與美琳達約會前,他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還在哈佛讀書時,他就經常光顧波士頓的珂姆貝特區,此區以其脫衣舞俱樂部聞名。

  還有一件不太好啟齒的事兒就是婚前協議,這聽起來一點也不浪漫。「比爾說過他不想簽什麼婚前協議」,詹姆斯說,「最後,微軟公司那些副手們還是找到美琳達,讓她必須簽點什麼以保證公司的安全。」

  豪華「愛巢」像個村莊

  當然,沒人會說做一個世上最富有的人的妻子樣樣都不好。就說他們的家吧,坐落在西雅圖市郊的華盛頓湖邊,看起來和一個小村莊沒什麼兩樣。他們的宅邸用7年建成,由幾個大的樓閣組成,下有通道聯接,並裝上了暗道機關。

  每個來訪者都有自己的個人密碼,並把它們儲存在屋內電腦中。在家庭聚會上,電腦會記得每個人對電影和音樂的喜好,當你走回房間時會為你播放。

  當客人走進和離開房間時,燈會自動點亮和熄滅,而且據說在他們驅車回家時,電腦還能把比爾和美琳達的浴盆調到合適的水位和合適的溫度。

  群屋之中有一座是電影院,一座是娛樂中心,還有一座是健身房,包括一個巨大的游泳池和一個18米高的瀑布。

  在家居部分,是一個有圓形屋頂的活動區。在這裡,美琳達有自己的浴室、更衣室和書房。她的衣櫥有很大的掛物空間,靠近豪華的主臥室。比爾也有自己的浴室和書房。

  他們的孩子珍妮弗,1996年 4月出生,她有自己的嬰兒房,還有一幫全天候的奶媽跟著。

  美琳達不喜歡拋頭露面,並讓她丈夫保證在答記者問時不要談到她。儘管美琳達自己已獲得電腦學位,並在微軟結識了比爾.蓋茨,但她現在已不去工作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