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珠自杀当日上网发恐怖照 写文预告死亡(图)

发表:2005-02-23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剧《火鸟》以及电影《太极旗飘扬》的女主角,25岁的女演员李恩珠22日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杀。

  李恩珠的哥哥在22日下午1时10分(韩国时间)在李恩珠的公寓服装间发现李恩珠的遗体。李恩珠的哥哥表示,他们到22日早上6点还在一起,下午1时左右给李恩珠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所以去李恩珠的家找她,便发现她已上吊自杀。据悉,李恩珠是用移动衣架和自己的腰带自杀的。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留有血书

  警方在现场发现削钢笔的刀子和部分血迹,在床头则有一张字迹潦草的纸。后被认定是李恩珠的遗书。遗书的标题用血写道:妈妈对不起,内容用笔写道:“妈妈对不起!我爱你们!我非常爱电影事业,也非常渴望演电影!现在的生活不是人活的生活!我不想怨恨任何人!”

  据悉,李恩珠有两次自杀行为。警方判断有可能是李恩珠在用水果刀自杀未果之后才用腰带上吊自杀。

  自杀当日上网贴恐怖照预告死亡

  李恩珠在自杀的当日,曾在网上写文章预告了她的死亡。登载在李恩珠个人网页上的文章以“所有的人都抛弃了我……”开头,与这篇文章一起登载的照片非常恐怖,照片中一名长发女人低着头坐在满地是血的浴室里。

  拍床戏压力太大埋“炸弹”

  李恩珠的遗体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尸检,据分析,她自杀原因可能是演电影《红字》入戏太深,留下后遗症。据李恩珠的哥哥透露,去年10月李恩珠在拍完电影《红字》以后出现了失眠症状,而出演的电视剧《火鸟》因有部分裸露镜头引起的一些争议,令她非常难过。据悉她在拍《红字》的时候也经常表现出忧郁和痛苦,每次拍完床戏之后只要一看到有关床上戏的场面,就会不自主地流泪。她曾说,在拍这些场面的时候觉得自己到了地狱,总觉得影片中的人不是自己。在自杀前一天晚上6时左右李恩珠在家中走来走去,表现出不安的情绪。

  突然自杀轰动韩国

  因冷淡的外表和性感的身材、天真的笑容俘获韩国观众的美貌艺人李恩珠22日结束了25岁的生命。之前她的广告身价已经可以和宋慧乔等顶级明星比肩,更是业内人眼里继李英爱后的韩国新影后。在自己事业顶峰时她为何突然自杀?这给周边人留下了很大的疑惑。李恩珠1997年涉足娱乐圈,1999在东京电影节中以《松鱼》获得大奖。在38届韩国大宗电影节中,李恩珠凭借电影《啊,秀贞》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去年可以说是李恩珠事业的顶峰时期,她和张东健在电影《太极旗飘扬》中演对手戏,因出演《火鸟》获得了韩国电视剧的最高奖MBC电视剧演技大奖。

  其广告被暂停播放

  李恩珠去年成为韩国广告界炙手可热的人物。李恩珠代言的韩国化妆品公司为了悼念李恩珠决定暂停播放由李恩珠出演的所有广告。由李恩珠出演的广告已从2月16日开始在韩国播放。李恩珠的广告费用是3亿5千万韩元。由她自杀产生的经济损失估计达数百亿韩元。

  电影《红字》简介

  由边赫执导,韩石圭、李恩珠主演的电影《红字》是一部惊悚片。李恩珠扮演男主角的情妇一角。故事从一宗凶杀案开始,男主角又陷入对案件受害者妻子的痴迷感情之中。一边是妻子怀孕,一边是和情妇想断断不了,再加上一个暧昧的女人。然而当三名女子的秘密一个一个地揭开,眼前的真相却让人目瞪口呆……

  编后语:谁能承受生命之轻?接二连三的坏消息传来,让人们的心情也变得复杂和焦虑起来。硬汉也罢、偶像也罢、美人也罢,没有预演的人生总是如此突然偏离轨道,谢幕来得太早!“流言”、“重压”、“物欲”总是重复着拙劣的手段,想想李恩珠那个美丽的韩国女子,不就是在“床戏”龌龊的世俗理念中被压垮信仰吗?而我们难道也只能用惊愕来掩饰内心的不安吗?

  逝者已去,在这个制造快乐的娱乐世界里,让我们一同努力,开拓彼此的心智,一同成长,一同坚强!但愿悲剧不再重演!

  李恩珠简历

  生日:1980.11.16身高:168cm体重:48kg爱好:音乐,电影欣赏特长:钢琴,滑雪主演电影:《红字》、《哈啰!U.F.O》、《太极旗飘扬》、《天堂花园》、《凶房》、《向左爱,向右爱》、《情约笨猪跳(爱的蹦极)》、《处女心经》主演电视剧:《火鸟》、《白夜3.98》、《START》、《有一天,突然》、《KAIST》、《以生气的面孔回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