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周迅依旧冷艳蚀魂 让王志文欲罢不能(图)

发表:2005-02-23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人依旧》精美海报

华裔女导演胡安在沉寂了多年之后,惊艳复出之作。她选择了一个怀旧冷艳、灵动迷离的电影题材,深度展现女性情、爱、色、欲的内心世界,打造出这一部让人不得不看的《美人依旧》 。

  这是一个唯美、香艳的爱情故事。一个是风华绝代的富家小姐,有“暗香盈袖”的朦胧,为情痴、为情狂;一个是清丽倔强的小家碧玉,有“人比黄花瘦”的惨烈,因情苦、因情伤;闪闪烁烁,花团锦簇,冷艳蚀魂。实力派男星王志文和玉女周迅及旅美女星邬君梅通力演绎,加之导演独特的叙事风格,和特殊的市场运作方式,使得这部片子在情人节档期一枝独秀。看过这部片子的观众都回味说这是一部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唯美的爱情影片。

   “姿色”和“野心”的挑衅,怀旧、风流、冷艳,有着花团锦簇和刻骨蚀魂。一个是风华绝代的富家小姐,一个是清丽倔强的小家碧玉,相离十五年后不得已重聚,重聚时偏偏又同时爱上一个男人。两个女人间的较量,有着千丝万缕的亲情和难舍难分的爱怜。影片看点: 20世纪中叶风靡全球的孟菲斯蓝调爵士弥漫在整个片中,觥筹交错之间,一股“情色”之美油然而生;尤其是那首魅惑幽美的主题歌《花的芳香》,一定能成为都市白领和爵士迷们的最爱。服装布景奢华,奢华不逊《花样年华》。再现40年代交际场纸醉金迷的颓美氛围。美国摄影师的功底深厚,镜头运用大胆到位,捕捉人物心理准确,很多独特的机位和慢镜头让人耳目一新,为影片增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