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岁神童通过门萨智力测验

发表:2005-02-15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米哈伊尔的智力在他同年龄的小孩当中属于最高的2%

一个年仅3岁的英国小男孩通过了心理学家设置的一连串智力测验,成为只有高智商人士能够加入的"门萨协会"年纪最小的成员。

家住在英国利兹的米哈伊尔·阿里在约克大学专家的见证下,通过了智力测验。

门萨协会一名女发言人加伯特说,"我们有25,000多名成员,但是10岁以下的只有不到30个。"

米哈伊尔做的一连串的测验,涉及到数字、图形、逻辑、透视等智力游戏。

加伯特说,智力测验是由心理学家在大学里独立进行的,因为在一般情况下,门萨协会不处理10岁以下儿童的案例。

约克大学一名女发言人说,他们试图与进行测验的工作人员联系,以证实米哈伊尔的智商达到137。

米哈伊尔的母亲也只有26岁,她表示早就知道米哈伊尔是个有天赋的小孩。

她说,米哈伊尔每天都令他们吃惊,但是终究他还是小孩子,还是要玩玩具,吃饭。

"门萨协会"是英国发展出的,在世界100多个国家都有成员的高智商协会,成为会员的唯一资格限制是智商要在同年龄人口当中最高的2%。

门萨的原文"Mensa"是拉丁文,意思是桌子,代表门萨的成员就像坐在圆桌上,没有等级的分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