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预言家对马丁·路德·金死亡的预言

作者:李正 发表:2005-01-23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1929-1968),美国民权活动家,黑人民权运动领袖,以其消极抵抗政策和演讲技巧而闻名,于1968年4月4日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被人枪杀。

“我有一个梦想,有一天我的四个孩子将生活在这样的国度,他们在那里所得到的评价不是来自他们皮肤的颜色,而是他们人品的优劣。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

(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1963年夏,华盛顿)

1968年4月4日,这位梦想者被人杀害了……是一次共谋,还是单一的某个人仇恨的行动?人们可能永远也难以得到官方的证实。然而,迪克逊女士早在1960年便知道马丁·路德·金要被谋杀,而且与众不同的断定其谋杀背后的真正凶手和真正动机。

早在1948年,迪克逊女士就指出,美国的共产党人正在计划渗透到黑人运动中去。但直到1960年,他们才开始计划谋杀那个将要在1968年的民权斗争中领导黑人运动的人。

在1960 年的一次集会上,迪克逊女士告诉她的丈夫吉米和一些关系密切的朋友们,马丁·路德·金将会在1968年遭到枪杀:“我强烈的感到,为了获得他为自己的人民而渴望的迅速进展,他将要开始利用已经暴露身份的共产党人,他相信那样就能更好的为自己的人民服务。然而,共产党人却会反过来干,开始利用黑人运动去达到他们自己的目的。一旦他们渗透到了黑人运动中,他将不再对共产党的事业有用,于是他们会干掉他。这件事情将要发生在1968年,那时他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用了。他会遭遇到暴死。”

共产党人渗透到黑人运动中去的事实,以及马丁·路德·金自己的顾问班子被共产党人渗透的事实,都有大量的文件和档案证据可以证明。并且,马丁·路德·金本人对这些情况是心知肚明的。但他认定那样对自己的人民有好处,因此不但不反对,甚至还在纽约1964年7月23日的世界电讯报(World-Telegram)上说:“对于人们说的这个运动被共产党人及共产党同情者渗透了的话,我感到厌烦和恶心。这个运动中有许多共产党人,就象在佛罗里达州有许多爱斯基摩人一样。”

在1968 年4月那个灾难性的星期的星期一,迪克逊女士因公拜访了众议员弗兰克·博依金,后者邀请她共进午餐。弗兰克事后回忆说:“我清楚的记得那一天。我们在华盛顿旅馆的顶层餐厅里吃着午餐。华盛顿的市长在和几个报界的人谈政治,他的桌子紧挨着我们的桌子。……‘我最近和南部的许多人谈话’,我对珍妮说,‘他们都担心这个麻烦,而我很不想看到马丁·路德·金又到这个城市来组织另一次游行……’珍妮从她的盘子上抬起头来,摸了一下我的手,‘别担心那个事,弗兰克’她微带悲哀的说,‘马丁·路德·金到不了华盛顿……他在到达这里之前将会被枪杀。他会在脖子上挨一枪……’‘但他正在计划几天之内就来这里……’我很吃惊并且不相信的说,‘别给我说他会那么快就遭枪杀……’‘就是那样快’,她强调的说,‘他将永远到不了这儿。他将被枪杀……而紧接着就是罗伯特·肯尼迪!’”

在那个致命的日子的傍晚,迪克逊女士和南希·史密斯女士在一家餐馆进餐。过道里一位男子在照管着一台电传打字机。正当餐馆主人奥格(Auger)夫妇来到迪克逊女士的桌子前问侯和闲谈时,那位看管电传打字机的男子从机上扯下一长条纸带,几步走到迪克逊女士的桌子前,镇静的把纸带递给她,并说道:“迪克逊女士,这儿是你的预见,马丁·路德·金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