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发生前后 “天外来客”频频现身

发表:2005-01-16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印度洋灾难发生前后,流星、不明飞行物、神秘亮光等“天外来客”频频光顾灾难重重的地球,印度、印尼、中国、伊朗、澳大利亚和美国等更是因此成为人们近期关注的焦点。而如果我们这些神秘异象出现的日期延长的话,就会发现,在过去的一年里,种种与“天外来客”有关的神秘异象频频光顾地球的次数和频率是以往所无法比拟的。尽管这些神秘异象并没有造成大的人员与财产损失,但其极高的现身频率却不得不引起人类,尤其是印度洋大灾难之后人类的思索:这些神秘异象与 2004年底发生的海啸究竟有没有关系?这是否是大自然对人类发出的灾难来临前的预警?这是巧合还是必然呢?

  1月14日,印度和美国的多家主流媒体对近期发生的系列神秘事件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印度异象:“天外来客”撞击地球 多方寻觅未见其踪

  2005年1月11日晚上,一个神秘的发光物体从印度上空疾滑而下,莽撞的跌落在印度的一个村庄里,其撞击地球时发生的巨大爆炸震惊了村庄的所有村民。

  事后有村民讲述了自己当时的所见所感:一位农场的管理人员告诉媒体,“我开始时看到天空中有一个巨大的火球,可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已经以不可想象的速度滑落了下来,随后我感到房子在剧烈的颤动,而且我的所有农用器具都被从高处震落了下来。”还有一名叫查塔亚的目击者说,“当时爆炸的声音太大了,真的是震耳欲聋,就像一颗巨大的炸弹在耳边响起。”当时正在当地执行任务的一名官员也向记者表示,爆炸响起时,他看到一股耀眼的火光和浓浓的烟雾,以及炸点四周腾空而起的树叶和其他物体。当天晚上,甚至有村民至因为害怕神秘的“天外飞客”再次来临,干脆在屋外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为确定坠落在地的是否是印度的战机或卫星的残骸呢?印度空军和印度太空研究机构立即对自己的战机和卫星状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但印度空军司令很快发现,印度所拥有的战机一架不少,全部安然无恙;印太空研究机构的负责人也表示,印度拥有的两颗卫星运转正常。

  事件发生以后,当地警察局至少接到了80名村民打来的电话,警察局随即前往爆炸地点展开调查,但结果却根本找不到准确的爆炸地点。一名参加搜寻任务的警察说,“虽然有许多村民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但是却没有人知道爆炸的准确地点。我们的警员随后一个村庄一个村庄的进行了查找,但是始终一无所获。”

  爆炸地点究竟在哪里?“太外来客”究竟是何方神圣?人们推测这很可能是来自外星空的陨石,但是却没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假想。唯一可知的是,在衩氐摹疤炜绽纯汀弊不鞯厍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