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扮纳粹风波未平息查尔斯骂威廉不管弟弟

发表:2005-01-15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哈里王子忘记纳粹暴行,穿上纳粹军服出席舞会,引起的轩然大波仍未平息,虽然皇室立即发表声明替他道歉,但国内外依然响起要他亲身公开道歉。

  而他的太子父亲查尔斯更为他闯下大祸闹翻天,即使长子威廉也被责骂,指他做哥哥的竟没有阻止弟弟穿纳粹军服,他下令他们兄弟两人要亲自到波兰奥斯威辛集中营接受再教育,了解纳粹暴行的历史。

  据率先独家报道哈里穿纳粹军服的英国《太阳报》报道,查尔斯很愤怒,更责备威廉和哈里前往选购化装舞会服饰时,没有管弟弟,提醒他不能选纳粹装束,在舞会上只扮狮子的威廉承认有错。但《太阳报》指出,哈里原来还看中了另一套纳粹党党队的制服,几乎租了下来。

  查尔斯周四晚下令威廉和哈里以私人形式到奥斯威辛集中营,认真学习大屠杀的历史。报道引述消息说:‘他们将会跟随一个犹太慈善组织前往奥斯威辛,过程不会公开。查尔斯本人到过奥斯威辛,相信他们亲身到过当地后,更了解当年的恐怖事。’

  虽然哈里已发表道歉声明,国内外强烈要求他就事件亲自道歉。

皇室说哈里不会道歉

  皇室前新闻秘书阿比特就说:‘如果他想被视为大人,行为就要似成年人,必须亲自透过电视或电台道歉。’但皇室发言人周五重申哈里不会道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