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上惊现裸胸女尸

发表:2005-01-15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云山上惊现裸胸女尸 警方根据一块手表破案

仅仅为了抢几百元钱,以进行买卖摇头丸的“生意”,一青年男子居然将前任女友骗到白云山上勒死,更穷凶极恶的是他居然对其尸体进行了奸污。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一块手表揪出嫌疑犯

去年6月15日,白云山分局刑事侦查一大队接到群众报案:在157医院后面上白云山的一条小路的树丛中惊现一具女尸。警方经现场勘察发现,该女尸上衣被掀起,胸部裸露,颈部遭一根电线勒住,头部有两个洞,手戴一块有“肯德基”字样的手表。经法医鉴定,死者20岁左右,约死于10天前,头部已呈白骨化。由于死者面目已经不可辨认,为查明死者身份,警方对2004年5月份后的失踪人口进行了排查。根据死者戴的手表,警方迅速与肯德基驻广州总部联系,这块手表的编号使得案情侦破有了新进展。

6月16日,警方查明,死者是肯德基江南西路店于6月6日失踪的员工珊珊(化名,广州市人)。通过调查死者生前的社会关系,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死者的前任男友罗惠明身上。6月24日上午,嫌疑人罗惠明被抓获。

杀人为了买卖摇头丸

据了解,今年21岁的罗惠明是广东省兴宁人,1998年,他与珊珊认识,两人通过书信传情成了男女朋友。交往两年后,两人分手。去年6月,昔日恋人偶遇,罗惠明答应帮珊珊找工作。此后,罗惠明的朋友简伟超介绍其做摇头丸生意,为了发财,罗惠明决定豁出去干了。然而,要加入这一行首先要交5000元的“入门费”,罗惠明只有几百元钱,便打起了前女友珊珊的主意。

6月5日晚,罗惠明以“见工”为名将珊珊骗出来。随后,他称自己在白云山埋了一些摇头丸,要珊珊陪他一起去拿,珊珊同意了。

罗惠明称,他和珊珊在去白云山前,他回家拿了些东西,是一把扳手、一把螺丝刀和一截电线。上山时,单纯的珊珊帮他拎着装着这些工具的袋子,当发现里面有扳手时,她还好奇地问:“你带扳手上山干嘛?”罗惠明一愣,随即说:“上了山你就知道了。”

走进树林里,罗惠明“体贴”地拿出报纸铺在地上让珊珊坐,转身却用扳手狠狠砸向珊珊的头部。珊珊没有晕过去,反而一下子清醒过来,意识到罗惠明拿这些工具是要劫杀她!她哀求罗惠明放过她,并保证决不说出去。罗惠明怕事情败露,仍拿电线勒住珊珊的脖子,又勒又掐又砸,“折腾”了很久珊珊终于不再动弹。

罗惠明供述,在珊珊死后,他还对其尸体进行了奸污。(由于只有犯罪嫌疑人自己的口供,没有旁证,检察机关依法未对此进行指控。)事后,罗惠明拿走珊珊钱包里的700元钱,给自己和新女友买了几件新衣服。

去年7月8日,罗惠明被正式逮捕。去年12月底,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检察机关认为罗惠明为劫取财物而致人死亡,情节特别严重,构成抢劫罪。罗惠明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庭审结束后,罗惠明面对自己的父母长跪不起,乞求原谅。据悉,此案还未进行一审判决。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