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忠:中国人应该深刻反省

作者:陈世忠 发表:2005-01-12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一文的发表给我们大家展示了共产党爲祸世界,爲祸中国及各族人民的滔天罪行。我以爲在谴责共产党的同时我们中国人亦应好好反省自己。爲什么中国人可以认可封建专制统治长达两千余年?在辛亥革命之后,中国人本可以从此逐步走向自由,民主之路。然而爲什么大家却竭力帮助共产党做着攻击并最后得以推翻孙中山先生创建的、蒋介石先生倾力维护保卫的中华民国政府?(否则的话,今天的民主台湾就是民主中国。国民党绝不是共产党,蒋介石也绝不是毛泽东,亦不是菲律宾前总统马科斯或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

台湾的诞生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蒋介石先生、蒋经国先生努力实践‘三民主义’建国思想的结果)。

有许多人把共产党比做毒瘤。我们知道,毒瘤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是很小的一点,若没有健康的肌体不断地供给它足够的营养,它是很难存活下去的,更不要说不断发展壮大了。毒瘤在发展过程中总要不停顿地侵蚀健康的组织和肌体,直至吞噬整个肌体最后趋于死亡。中国共产党!刚产生时就微不足道,它之所以能发展到后来的强大地步,正是由于得到广大中国人民鼎力相助的缘故。

一九四九年中共夺取政权后搞“三反五反”,毫无法理的滥杀无辜,大家拍手称快欢呼雀跃;中共搞“反右”,颠倒黑白捏造罪名大搞文字狱,害了那么多有才有德有学问的好人,大家照样拍手称快欢呼雀跃;中共搞“大跃进”,虚构一幅骗人的美景,饿死了无数的人,大家还是拍手称快欢呼雀跃,以至中共以“反修防修”爲名搞起“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将人们心灵中‘真,善,美’的信念野蛮铲除,同时向人们灌输“假,恶,丑”的思想,几亿人疯狂卷入,岂止是拍手称快欢呼雀跃?!一九七六年毛泽东驾崩,使得文化大革命搞不下去了。经过内斗,中共宣布“文化大革命胜利结束”(?!)恶魔成了救世主,大家照旧拍手称快欢呼雀跃。到了一九八九年,中共“六。四”屠城,大家不做声了。十几年过去了,大家似乎已把 “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统通忘光了。二零零一年“九一一”事件发生,我又看到了大家拍手称快欢呼雀跃的情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大家则显得非常安静,斯文得很!在这一幕幕的历史悲剧中,中国人这一群体也不是没有不同的声音,但发出不同声音的人数实在实在太少;声音也实在实在太小!如果情形相反,则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

生在中国并受之教育的中国人总是能不断的听到这样的自我夸耀、自我满足:中国人是勤劳,善良,智慧的----等等。不错,中国人是有这样的优点。可是大家想过没有爲什么有着两千多年历史,文化悠久,人口众多,资源丰富的国家却在各个方面远远落后于只有二百多年。在中共统治下,总是张扬恶的东西多,张扬善的东西少;抑制真的东西多,抑制假的东西少。因此你也就不难理解,爲什么中国的社会制度一直维持在封建专制的水平上前进不了。

一九八九年,与中国人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前“华约组织“成员国的人民站立起来奔向了美好的未来,他们自由了。虽说他们拥有在全世界响当当的持不同政见者--索尔仁尼琴,麦德维杰夫,萨哈罗夫,哈维尔,海耶克------,但是若没有觉醒了的广大民众强烈的回应,他们的自由也是不会有的。再举一个相反的例子,俄国‘十月革命’期间,列宁组织了许多革命小组到德国、英国等国去煽动暴力革命,但那些国家的工人群众回应者寥寥无几,因而列宁的阴谋没有得逞。中国人应该学学欧洲人。

几十年来中共政权一骗再骗、干尽恶事却毫无负罪之感,活得游刃有余。爲什么会是这样呢?因爲我们的人民对它听之任之,看之任之。如今的中国已被中共搞得破败不堪了:社会道德大幅度下滑,自然环境被破坏的非常可怕,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各领域都呈现一幅幅颓败的图景。在这样的状况下,如果大多数的中国人仍旧一味儿跟着中共的调门儿继续唱歌或迁就中共,那么总有一天全体中国人将大难临头。

渴望自由,不愿做奴才的中国人应该站起来讲真话!站起来拒绝谎言!站起来不与中共合作!---总之以你所能有的能力从各方面抵制中共的一切,我们才能有希望看到光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