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放宽入境限制

发表:2005-01-1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政府决定,在美国、加拿大和欧盟成员国、安道尔、摩纳哥、圣马力诺等国已获得1年以上合法居留许可的外国居民,从今年的八月一日开始进入瑞士时不再需要申请签证。

  瑞士政府的决定还包括,泰国以及海湾地区的巴林、卡塔尔、科威特、阿曼、沙特、阿联酋等国的公民,只要拥有有效护照并获得《申根协定》成员国的入境签证,也可直接进入瑞士,而不需另行申请瑞士签证。但是,他们在瑞士境内逗留的时间每年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瑞士政府表示,瑞士近年来逐渐放宽外国人入境限制,以便尽可能与欧盟尤其是与《申根协定》成员国的有关政策保持一致。但与此同时,有关部门也会采取积极措施,以应付此举可能带来的社会安全等问题。

  于1995年3月开始生效的《申根协定》最初是由法、德、荷、比、卢5国于1985年在卢森堡小镇申根签署的。《申根协定》的主要内容是协定成员国之间取消边境检查,以便促进人员、商品等自由流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