诬陷刘少奇的三顶“帽子”是怎样制造的?

作者:读者推荐 发表:2004-12-28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9年以后,大陆政治运动不断,每次运动都要打倒一批人,而每批人被打倒之时,官方都要公布一批详尽的罪证,并开动舆论宣传机器,将其传布天下,使之家喻户晓,以证明其完全应该被打倒。

截止文革,在大陆政治运动中被打倒的最大的最有名的人物当属前国家主席刘少奇。这样一个有着特殊身份,在群众中享有崇高威望的国家第二号领袖,突然一下要把他打翻在地,当然得拿出让老百姓信的过的理由。为此,在刘少奇被打倒之际,中共当即公布了他的种种罪状。记得笔者家中当时就有一本,其材料之详细,情节之逼真,证人之齐全,堪称历次政治运动之最。恐怕任何一个不明真情的普通人看了,都不能不信以为真,从而顺理成章的得出结论:刘少奇确实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叛徒、内奸、工贼”,这样的坏蛋不打倒那还打倒谁?!能把这样一个睡在毛主席身边的“中国的赫鲁晓夫揪”出来,毛主席、党中央真是太英明了!谁知文革结束后,当新的党中央公布了对这个案件的复查结论,宣布对刘少奇彻底平反后,国人才吃惊的发现,原来当年官方公布的有关刘少奇的一切罪证材料统统都是假的,都是为了服从当时的政治需要而捏造出来的。

刘少奇从蒙冤到平反的过程再有力不过的证明:只要搞整人的政治运动,只要被整的人没有任何作为一个公民应用的为自己辩护的权利,只要整人者完全操控了整个国家的舆论机器,“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他们所抛出的整人材料,必定都是假的,必定都是为了配合当时的政治需要而编造出来的,不管这些材料在当时看上去是多么的真实可信,详尽全面。整人者掌握了庞大的无所不能的国家机器,他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心所欲的编造出任何他们需要的假材料,以蒙骗群众。

江氏集团为了把法轮功打成所谓的邪教,采用大陆历次政治运动惯用的造谣手段,不惜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无中生有,千方百计摸黑法轮功,从而制造了文革后中国最大的一起冤案。几年来,经过海内外广大法轮功学员不懈的讲清真象,许多善良的人们明白了事情的本来面目,但也有一些人至今仍被江氏集团的谎言所蒙骗。为了帮助至今还受蒙蔽的人,特别是其中对新中国以往冤假错案不了解的年轻人从谎言早日觉醒,我们在这里特的向大家推荐这篇“诬陷刘少奇的三顶“帽子”是怎样制造的?”

试想,连共产党自己的国家主席都能凭空在一夜之间将其打成“叛徒、内奸、工贼, 何况法轮功呢?!)

1966年,一场“史无前例”、祸国殃民的“文化大革命”席卷神州大地,“革命”矛头很快便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泄仓醒氲牡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