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退党是重中之重!

发表:2004-12-09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共产党》已形成一股浪潮。除了海外许多城市办起了座谈会,越来越多人发表退党声明。

中国没有民主,人民无法行使选举权与罢免权。不过,退党却有民意的否决的效果,也算是人民自发地在行使被剥夺了的罢免权。因此,退党是民意的表达,也是对独裁制度的否定!

九评直指中共的本来面目-邪灵。而且邪灵还附体到人身上。而且很多中国人便在邪教、邪灵、邪党的操纵下,干过很多坏事。即便是没干坏事,也饱受有形无形的灵魂毒害与思想污染。

如梦初醒的人们当然得来一番大扫除的清理。

然而,退党是重中之重!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痛恨中共这邪灵之教,当然也不能成为该教的成员,哪怕是挂名其中都是绝对的污点。

如果从正统的思维来看,任何契约都代表着很重大的意义,尤其是“入教”这等大事。基督教要洗礼。然后,教徒的婚礼、丧礼也都要上帝来做见证。中国的佛教徒要皈依,也有他一套仪式。这种仪式从某种程度来说就是人与神的“契约”。

那么,中共这个邪灵教也有这一套,就是“入党”。入了中共这一恶党,说轻了是入了贼窝,成为共犯团伙的一员。说重了,其实就是入了邪灵教,和魔鬼签下了契约。

那么,入党那一刻开始,邪灵就开始管你了,因为你要它,还和它签约了嘛!其实正是邪灵侵占了人的灵魂、破坏了正常人的理智,完全以“党意”(即邪灵的意旨)为绝对依归,甚至连爹娘都可以不认,而盲目崇拜邪灵挑选的头子!

所以,经过中共灌输思想的人,说起话、做起事,哪怕对一件事情的反应都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就是“党性”(邪性)取代了人性,而且要求绝对的忠诚,对于“叛徒”都会处以极刑(谓之反革命)。

说实在,黑社会就是这样;邪教其实也是这样。因为,你一旦接受了邪灵,要想再脱离它,重新做人可是要很大的勇气的呢?黑帮会千方百计的让你不能“金盆洗手”;邪教会牵制你的灵魂,让你脱离不了魔窟。

说来道理也简单,当人都清醒了,并纷纷脱离邪灵的时候,邪灵也就完蛋了!所以,邪灵想必不会甘休,必定想尽办法维持它形成的“盘丝洞”与“火焰山”。妖精哪有那么痛快放你过关的,你不打出去能行吗?

所以,照妖镜之下,其党已原形毕露。那么,赶快脱离魔窟,便是重中之重。尽管之前它化成美女、老妇、还是甚么来骗你入壳,当看见妖精本像时,当然得快清醒,出离妖精的掌握。

那么,退党是最起码的要求。那等于彻底否定与魔鬼邪灵签下的契约。

其实,很多人说,他们读了九评之后,透过内省,也纷纷察觉自己思维里还有共产党灌输的东西。他们不仅退党,还予以清理自己的思想污染。

这倒是个好方法。

当然,具体一点的呢,最好烧了共产党的邪教教义吧!甚么共产党宣言、选集、语录、三讲的,都是邪灵的魔书!烧了,也代表了思想的重生,改学些正的、好的、有用的东西。

古人伯夷叔齐认为,武王的父亲文王死了,武王却不下葬,还在打仗,推翻商朝,有违孝道。因此,他们宁可“饿死首阳山”,也不愿意“食周粟”,当周朝百姓。

这是多么高的标准?按这标准的百分之一来说,中共如此残暴,欠下如此多的血债,您怎么能继续当中共党员?所以,退出这个邪灵恶党,重新找回自己高贵的人性,这不也是一次最好的检视良心的机会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