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无神论是毁灭民族文化的毒药(中)

作者:作者:王一丰 发表:2004-12-09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面变异中国传统文化

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文化,早已溶入了这个民族的血液,彻底割断、实现共产党意识形态的全面统治暂时也不可能,特别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善恶故事,优秀诗篇,许多都是以家庭、各种民间艺术以人传人的方式流传下来,杀光了知识分子,也不可能封杀彻底,于是中共就千方百计地把其“无神论”的观念变态地输入中国传统文化中。翻开49年后出版的唐诗注释,那些民族文化中最精华的部分都用了“假、恶、斗”的理念, “对黑暗现实的不满”、“宣泄”、“消极”、“苦闷” 、“迷信”、“旧社会”等词句无处不在,特别是许多诗人是修佛、修道的,他们把对宇宙、生命的总结,修炼后的体会,历炼成诗,是文化中的精华,却被注释成了“浪漫主义”、“幻想” 、“封建”。经典名篇一律用“无神论”、“唯物论” 的思想,扭曲原意。

学生课本中对古代汉语的注释,通篇的介绍无不贯穿着 “阶级斗争” 、“剥削” 、“旧社会”等中共的术语,历史背景一定是“黑暗现实”,人民一定是“民不聊生”,这就是50年来中共的所谓对传统文化的“批判式的继承”,甚至在49年前有学有术的知识分子经过几十年共产党对其精神的庵割,所著的对一切经典的注解,对“四书五经”的注解,一律贴上中共党文化的标签,打上“唯物辩证法”的兽记,让年轻一代不知其然。

传统文化在这五十几年中摧毁殆尽:焚书、毁经、书禁、改简体字,是让人们永远忘掉、永远不再接触到中国的真实历史与文化,而改简体字是彻底割断人们与传统文化的联络,让人们再也读不懂过去的书。

四.毁灭传统文化后的真正黑暗时期

中共全面地、为我所用地把“五四”运动中否定一切传统文化的偏激思想引入其扼杀传统文化的运动中,中国历史被中共完全篡改,使人们误解过去中国的一切都是封建的、腐败的、落后的。

其实在中共宣称的最腐败的清朝1840年,中国的GDP是世界第一,占全世界的三分之一,孙中山先生创建民国初年,中国GDP产值占全世界的27%;民国 11年时,GDP仍然达到 12%;中共建政时,因继承了一些老底,中国的GDP占全世界的5.7%,而到去年,中国的GDP仅占全世界的2.1%,所以目前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世界上真正落后贫穷的国家。中共统治后的中国是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仅非正常死亡人数就超过了8千万,比任何一个朝代崩溃时都黑暗。而历朝历代的崩溃都给这个民族留下了引以为傲的文化遗产,中共留给后代的是绵绵无绝期的灾难,是中华民族史上的污点。

然而,因为中共对传统文化的扼杀、铲除、变异、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