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国际"致信"两会" 提供江泽民迫害证据

发表:2004-03-12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副主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副总理
中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各位代表:

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是于2003年1月成立于美国的国际性调查机构。本组织分布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分部致力于在海内外全面追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相关组织和个人,收集迫害证据, 并与各国政府和相关国际机构密切合作, 寻求成立“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 对发动和积极参与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严重、最广泛灭绝性迫害的罪犯进行全面的历史性审判。

本组织自成立以来,每天收到大量从中国发来的举报函,众多来自中国政府高层官员的举报和反馈,明确反映出广大政府官员和人民对这场迫害的厌恶和抵制,并表达了愿意同本组织合作以早日结束这场迫害的愿望。根据这些举报和线索,本组织在全球各地的追查员(包括中国大陆境内的追查员)进行了多方位的大量而详细的调查取证工作,已发布了近百篇各类调查报告和追查通告(详见“追查国际”网站:http://www.upholdjustice.org)。部分追查结果已提交联合国相关机构和相关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警察局、移民局、海关及各国驻华使(领)馆备案。

在追查过程中,我们发现,这场发生在中国(并涉及50多个国家)的对上亿法轮功民众的镇压完全出自于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个人的妒忌和偏执心理,在江授意下所建立的"610办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与法轮功有关的事务,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私人指挥系统和执行机构。江泽民本人和"610办公室”应对在镇压过程中普遍发生的致死、致残、酷刑、任意拘禁、劳教、判刑、罚款等涉嫌犯有“反人类罪”的迫害行为负有主要责任。而江泽民置国计民生于不顾,动用中国近四分之一的财力(详见“追查国际”报告:《江泽民集团动用大量国家财政资源迫害法轮功》) 发动并维持这场对法轮功的系统性、制度性和灭绝性迫害,已对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造成极大伤害,把中国和中国人民推向灾难的边缘。在国际上,也因这场无理智的迫害使中国的人权纪录大步倒退,遭到世界各国的同声谴责,极大的损害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

为了使您对江泽民与这场迫害有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现随信寄上本组织于2004年1月30日公布的《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群体灭绝罪的追查报告》的第一部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江泽民个人意志的、蓄意的群体灭绝犯罪》,供您参考。希望您展示出应有的道德勇气,在职权之内行使正义和采取行动,结束迫害,并协助我们把江泽民绳之以法。

本组织将陆续推出报告的其它九个部分,即第二部分:江泽民全面系统的利用国家机器和国家政权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第三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酷刑和企图灭绝信仰;第四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江泽民对法轮功实行“肉体上消灭”政策;第五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奴役:劳教所强制劳动,酷刑和奴工产品;第六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强奸、性暴力、强迫堕胎,对儿童造成的伤害;第七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江泽民不惜动用了最野蛮的公开抢掠手段(故意使该团体处于某种生活状况下);第八部分:江泽民将迫害推向海外(通过它海外媒体、使、领馆、某些国家的政府和公司);第九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江泽民实践并完成了个人的独裁统治;第十部分: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的实质是灭绝人们的道德和良知。

目前,江泽民因上述罪行,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被起诉(请见附件)。 2003年9月和2004年1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已向加拿大皇家骑警递交了45个涉嫌发动和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的名单及其犯罪证据,其中包括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刘京、周永康等。加拿大皇家骑警接受了名单和证据,并证实:他们已经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备案,即已纳入“加拿大反人类罪和反战争罪方案”(Canada'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and War Crimes Program)。如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嫌犯进入加拿大,他们将立即展开调查,并可采取进一步行动。2004年3月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和“法轮功之友”已向美国政府提交了包括江泽民等102名中国政府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这些人员入境美国。

如果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国家领导人希望进一步获得有关“追查国际”的追查进展情况或有关追查报告和证据,或愿意与我们配合提供相关证据,请与本组织联系。“追查国际”愿意全力配合,在世界范围对江泽民及其他主要追随者的罪行进行进一步追查,协同国际正义力量,将罪犯早日送上历史的审判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附件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构成群体灭绝罪的追查报告》的第一部分:《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基于江泽民个人意志的、蓄意的群体灭绝犯罪》
附件二:全球起诉江泽民一览表
附件三:部分“追查国际”对江泽民迫害政策主要追随者和执行者的追查通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