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司特大喜讯公告

发表:2004-01-07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2003年10月-2004年1月5日,全球宝马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多出一万倍。现在全世界的 人们见面第一句话就是:你买宝马了吗?在欢庆之余,我公司也将2003年度宝马公司最佳 先进个人授予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苏绣文女士,原因有以下两点: 1、正是由苏绣文女士2003年10月的冲冠一撞,使宝马威名转眼便名震全球,其在短时间内 造成1死12伤的威力使其赢得了“宝马--小车中的坦克车”的美誉,使宾力、奔驰、劳斯 莱斯等相形见绌(当然这跟苏女士高超的驾驶技术是分不开的)。同时使宝马被联合国列 入大杀伤性武器名单,威力仅次于光子弹。著名的拉等同志昨天到我公司购买100两宝马确 由于缺货买不到时哀叹:原子弹易得,宝马难求。同时威胁我们公司必须在短期内给他搞 100辆宝马,否则将对我公司进行恐怖袭击。辆鉴于宝马车得巨大杀伤力,我们已决定重新 定价:每辆一亿美金,跟美国得B_52轰炸机价格一致。 2、由于苏绣文女士驾宝马杀人后无罪释放,使得宝马更加威名远播,著名词人柳永说:有 井水处,便知苏宝马。广大人民说,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苏宝马。同时这一事件更 加强了我们宝马的特权性。全世界的职业杀手都已丢掉了AK47,改开宝马车,他们说:车 好,杀谁谁死,碾谁谁扁;开宝马车杀人-爽) 开宝马车杀人--没事,肯定没事。 现在全世界杀手见面就说:吃了吗?买宝马了吗?开宝马杀人了吗? 鉴于苏绣文女士的杰出贡献,我们宝马公司特评其为2003年杰出杀手,奖品--死者刘女 士的人血馒头两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