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摆脱债务危机 披露欲转向幕后当制片人

发表:2004-01-0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横店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刘晓庆之所以一口气在横店出演三部电视连续剧是为她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拍完这些戏后,她要再次转向幕后。实际上,刘晓庆一直不愿意离开横店,“因为她曾找人算过,横店是她的福地。”现在她正在寻找剧目,希望投资拍片,做制片人。

  刘晓庆向26集电视连续剧《江山美人》的投资方负责人透露了她久藏心底的一个愿望:她有意朝着制片人的方向发展,她甚至希望在2004年就能实现这个愿望,她相信自己会是个好制片人。这是刘晓庆复出后首次向人披露自己的事业发展方向。刘晓庆表示拍完这部《江山美人》后,她希望能与横店集团有更紧密的合作。“横店是个奇迹,我希望在出现奇迹的地方让自己的事业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刘晓庆还大方地表示,如果她当制片人的话,不妨还会在剧中出演一个合适的角色。

  目前,刘晓庆拍戏之余正在积极地寻找剧本,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刘晓庆已经完全摆脱了债务危机,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她才做了进一步的打算。


沈阳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