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汉广州遭三煞劈20刀斩死

发表:2003-12-03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综合报道/一名背景复杂的香港男子,前日凌晨在广州市天河区一屋苑地下停车场,被三名持利刀的凶徒伏击,身中约二十刀,送院抢救,因失血过多,延至昨晨伤重死亡。由于死者生活圈子颇复杂,广州警方罕有地登报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遇害港人王楠(四十五岁),生前居于天河北路嘉怡苑一单位,上址为中高档的私人住宅。据广州《信息时报》报道,本月一日凌晨一时许,天河区公安分局接报上址屋苑停车场有一名身体有多处刀伤的男子昏迷。警方赶至,迅速将伤者送往白云区人民医院抢救。据曾协助救援的医护人员指出,伤者全身中二十刀,其中背及腰部的刀伤深可见骨,送院时已呈休克状态,抢救至昨天早上七时,终告不治;事后公安从死者身上的财物中,发现有香港身份证,才知道死者为香港人。

据凶案现场屋苑的住客表示,嘉怡苑共三栋,早期大部份业主为港人。死者在该屋居住约三年,白天甚少见到他出入。死者给人的印象是“大款(暴发户)”,经常半夜开其名贵房车外出。大厦一名保安更形容,遇袭的住客经常三更半夜驾车外出,他怀疑死者可能是遭仇家伏击。

警方初步发现死者未有财物损失,再加上凶徒对死者的日常作息及出没时间掌握十分清楚,警方相信凶徒事前已跟踪他一段时间,不排除案件为熟人所为;现正循死者生前的朋友了解,并调查最近进出该屋苑的人士,包括送货员、装修工人及推销员等。据警方透露,死者在内地是属生意人,不排除因生意纠纷而遭人买凶杀人。

由于怀疑死者是有背景人士,加上凶案现场只与林和街派出所一街之隔,警方接报后大为紧张,将现场严加封锁调查外,还将大厦的闭路电视录影带取走作进一步调查。警方还罕有地在当地报章呼吁市民提供破案线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