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都在吃的--最肮脏的东西

发表:2003-11-29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油条
  百分百的“地沟油”所炸。早上出来炸油条的不是农民就是下岗工人,你还想他用色拉油给你炸?美得你。他早倒闭了。
  北京记者暗访时炼“地沟油”的黑老板讲:他们的货非常畅销,小饭馆、小吃摊、小粮店都是他们的销售点。记者问卫生部门查怎么办?老板讲:他们查不出来。我们全是勾兑了的,炼出来的油根据需要再加点好油,你看不出,也验不出。
  2、小餐馆的炒菜
  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菜里的油都有点浑浊,而且吃到嘴里没有一点油的香味,原因不用我再重复了吧?
  3、豆腐
  城乡结合部的小作坊制作,肮脏无比。当然,你看着它是白的诱人。
  4、腐竹
  中国根本就没有合格的腐竹。
  5、粉条
  11月24日晚中央11套新闻刚报道:湖南祁东县周围几千家农民作坊生产的粉条销向全国。色素加吊白块配制而成。产品色泽透亮,很是喜人。
  6、火锅、水煮活鱼
  别人吃剩的锅底拿回后房再过滤一下又煮出来卖人。
  7、卫生筷
  全国生产卫生筷的正规厂家并不多,大多都是小作坊,它到底有多卫生呢?我认为消毒柜中消过毒的可重复使用的筷子还算是卫生的。
  上面的东西,信不信由你,我只是提醒一下。其实,许多事大家身边都看得到。还有好多,只是不想写了,再写出来,朋友们恐怕就要说:好像没什么东西能吃了。哈哈!
  建议:家里做得才是卫生的,不要指望那些生意人有什么崇高的职业道德。早餐最好是牛奶或豆浆加面包,少到小餐馆吃东西。还是要自己多留神,注意卫生。
  现在,打工挣点钱不容易,吃出问题,一住院,你平日的辛苦可全都白干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